火箭出现伤病潮 阿里扎内内或皆因伤缺阵数日

季孟年10-25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自从揭幕战之后,火箭队的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就因伤缺阵。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又有一则不是太好的消息传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阿里扎或许也将因伤休战一段时间。

据悉,导致阿里扎确诊的原因是左脚扭伤。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之中,阿里扎踩在了对手的脚上,从而导致的扭伤。目前,火箭队并没有公布有关此伤病的具体报告。但是根据费根透露,阿里扎或许要缺席一段日子。最少,他肯定会无缘北京时间明天火箭迎战76人的比赛。

对于阿里扎的伤势,火箭队的主教练丹特尼也是说道:“他的伤病还需要检查,我们现在只知道阿里扎感觉非常疼痛,但还不清楚是否有结构性的损伤。”

除了阿里扎之外,中锋球员内内最近也被加入到了伤病名单之中。他的左跟腱出现了一些症状,或许也将缺席与76人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赛季一开始便出现伤兵满营的情况,球队主教练丹特尼也是表示球队需要度过一段苦难时期。

“去年我们还是比较顺利的,但在今年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客服伤病,需要磨合。但最终,我们还是会搞定这一切的。”丹特尼说道。

NBA  /   火箭  /   阿里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