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南戈麦斯患有接吻病 费德勒曾因其状态跳水

董倡硕10-25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2017年夏天的欧洲杯中,饱受期待的西班牙队未能突破斯洛文尼亚人的防线进入决赛,这一霉运也伴随着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一路来到了NBA。新赛季伊始,原本被人们给予厚望的哥哥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仅有一场出战,而为掘进队效力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如今正饱受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困扰,归期未定。

单核细胞增多症在西方国家又被成为接吻病,这是一种接触传染性病毒,往往通过接吻这种传播途径进行传播,除此以外,共用喝水的杯子、咳嗽和分享食物也为导致此种疾病的发生。这种疾病的症状十分严重,它可以导致发烧、喉咙肿痛、食欲丧失、淋巴肿大、肝脏肿大甚至全身性疼痛。

在2008年的澳洲网球公开赛之后,网球天王费德勒也曾被查出患有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困扰,但是在发现时已经接近自愈。虽然此病症并不严重,但是却会导致长期的疲倦,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十分致命。2008年费德勒状态的大幅度下滑和此症状脱不开干系。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埃尔南戈麦斯出战两场,并没有得分、篮板和助攻数据入账。希望这位年轻人能够好好养伤,早日回归赛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