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经理因权限受制离开 球队主帅训练管理一肩挑

江子阳10-25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据说当周一,科隆主帅施特格尔得到通知要去高层办公室的时候,他都以为自己是要得到下课的指令。毕竟科隆是德甲历史上第六支9轮比赛结束积分还不到3分的球队,之前的五次只有上赛季的汉堡保级成功。然而最终施特格尔得到的消息,却是经理施马特克走人。德国媒体透露,原来施马特克是在周一早上和高层开会,提出炒掉施特格尔的想法,遭到拒绝后觉得自己的权限受到限制,因此选择了离开。

所以俱乐部主席施皮纳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是也承认施马特克本想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后来在交谈中我们意识到,解约是最好的办法。”不过这件事的确来的过于突然,施皮纳坦言也没有准备好,现在只能尽快寻觅新的人选。《图片报》进行了一次舆论调查,74%的受访者希望曾经在科隆效力过,后来先后在不来梅和沃尔夫斯堡工作的阿洛夫斯回归,此外人选还有斯图加特前经理申德尔迈泽,以及汉堡前主席拜尔斯多费尔。

在新的经理确认之前,俱乐部体育主管雅各布斯将会和施特格尔以及球探系统一起工作,据说此前施马特克都已经开始了冬季引援的工作,目标包括曾经在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效力过的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还有德国媒体分析说,或许施特格尔会成为英超俱乐部那样的教练经理人角色,教练和经理职务一人挑,当然这需要他首先带领球队走出危机,施特格尔过去倒是在奥地利担任过两家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对于施马特克的下课,施特格尔表示很遗憾,“我们有非常紧密的关系,大家相互信任,经常一起讨论。”

至于施马特克,或许也不会赋闲太长时间,目前德乙领头羊杜塞尔多夫在上赛季结束后就表示希望寻找新的经理。2013年的时候,俱乐部就希望得到施马特克,但是监事会没有同意,随后施马特克才去了科隆。施马特克在杜塞尔多夫效力过,还是很愿意回到老东家,而且他的家就住在杜塞尔多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