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密会巴黎体育总监 库蒂尼奥冬窗转道法国?

闫羽10-25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今年夏窗,库蒂尼奥与巴萨的恩怨纠葛无疑曾是最为引人注目的转会绯闻之一。虽然最终巴西人未能成行,但故事却并没有因此而彻底终结。在当下距离转会窗重开尚两月有余的时刻,情况也似乎有了新的变化。本周巴黎圣日耳曼的技术总监便找上了库蒂尼奥的经纪人,似有想劫走巴萨目标的嫌疑。

由于国际足联颁奖典礼本周一在伦敦举行,世界足坛的众多大腕近日都云集于此,其中也包括有超级经纪人霍拉布钦。这位伊朗裔英国人也正是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去年夏天,利物浦中场才正式开始与霍布拉钦合作,然后一年之后他就差点去了巴塞罗那,这其中经纪人的影响显然不可忽视。

在伦敦,霍拉布钦也并非只是参加足球盛事。他还被媒体抓拍到与安德罗·恩里克在伦敦的一家咖啡馆里见面。后者是前葡超波尔图队体育总监和副主席,目前的职位则是巴黎圣日曼技术总监,今年6月才正式上任并负责俱乐部的转会事务。

如此两人秘密约见,不免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大巴黎还想再插一脚,冬窗买进库蒂尼奥继续让巴萨碰一鼻子灰?以卡塔尔老板的豪爽,可能性不是完全没有,但操作难度倒也不低。考虑到为规避公平竞赛规则的处罚,姆巴佩的转会都要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完成。如果巴黎想买库蒂尼奥,前提必然是要卖掉一些球员。

当然,巴黎手中也有可以售出的“存货”,比如被内马尔挤掉位置的德拉克斯勒,不少英超球队都表示过兴趣。另外也有球迷在得知传闻后到社交媒体上打趣:“圣日耳曼有没有什么好的门将或者后卫?卖给利物浦的话,红军球迷肯定会很感激。”

虽然“用防守球员换库鸟”是玩笑话,但眼下的利物浦的确后防告急。上轮英超客场1比4负于热刺之后,库蒂尼奥也一度忍不住站出来批评球队的防守。在巴西人看来,出错的不单单是后防线,整支球队的态度也存在问题。

抱怨中库蒂尼奥流露出几分失望,不知道他是否还在想着离开安菲尔德?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方面对巴西人并没有完全死心。利物浦对热刺一战,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出现在了温布利的看台。另外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不久前也曾造势,声称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可能在明年1月失去库蒂尼奥的准备。只是如果库鸟真的留不住,他愿意选择的搭档会是梅西还是同胞内马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