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征召Minor来袭 开局仅27个英雄可选

苏三10-25 16:24 体坛+原创

由DotaCinema举办的Captains Draft 4.0 Minor乙级联赛将于明年一月举办,这将是所有官方比赛中唯一一使用队长征召模式的联赛。与其他比赛的“队长模式”不同,“队长征召”开局只有27个英雄可供选择,双方队长分别禁用3个英雄后再从剩下的英雄中进行BP。这种比赛模式非常考验一个队伍的英雄池,对于那些来来回回只玩几个英雄的选手也是一种试练。相信这种模式的比赛将会摒弃很多版本的套路,将会非常有趣。

此前Captains Draft已经进行了三届,上一届由EG战队夺冠,以往都没有中国队伍参加。不过今年根据V社新制度,全球六大赛区都将参加,预选赛预计也将使用队长征召模式。目前举办地点暂定为美国华盛顿特区,总奖金为30万美元,将直接邀请EG和Secret。谁将是中国和世界上英雄池最深的队伍?我们拭目以待。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