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曾引进内马尔之人 阿森纳的谈判终于有救了

闫羽10-25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引援力度不足,谈判技巧过时,这是多年来阿森纳给球迷们留下糟糕的印象。眼下这一局面则有望改变。本周三西班牙方面传来好消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总监桑列伊已经与枪手达成意向,同意出任这家英超俱乐部新的运营总监,在未来帮助主帅处理球员引进以及谈判问题。

桑列伊2002年开始为巴萨工作,2008年开始成为该俱乐部的足球总监。他曾为西甲豪门网罗过众多大牌球星,其中引进桑切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转会他都是主导者之一。此前曼城也曾经试图招揽桑列伊,但如今看来恐怕还是阿森纳笑到了最后。

事实上在本月初,就曾有消息称桑列伊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他经过慎重考虑后已经决定离开。桑列伊与阿森纳副主席加齐迪斯私交甚笃,西媒分析这便是他决定加盟枪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阿森纳其实也早就做好了内部结构调整的准备。今年9月,在任8年的首席转会谈判官迪克·劳辞职,枪手在球员谈判方面正需要新的负责人。

据《每日体育》曝料,桑列伊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酋长球场开始新的工作。而据英国媒体推测,此前曾公开表态不喜欢受制于体育总监的温格,未来也将会和这位新运营总监密切配合。虽然距离冬季转会窗打开还有2个月时间,但俱乐部还有桑切斯、厄齐尔和威尔希尔等重要球员的去留大事需要处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