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森:本场最佳是团队的功劳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张强10-26 01:12 体坛+原创

国安主场1比0战胜力帆,这场久违的胜利,除了勇于承担点球重任的队长张稀哲,另一位关键人物就是国安二号门将侯森。

由于在本周训练中受了点伤,主力门将杨智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替补门将侯森在赛季收官阶段终于迎来了首发机会。侯森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稳健,特别是在终场前,封堵了对方的一次单刀射门,力保球门不失,赛后侯森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侯森则显得非常低调:“其实自己的表现也只能刚刚及格,因为没有失误,球队也赢球了,只能说及格。至于最佳,那绝对是团队的功劳,没有团队的共同努力,谁也不可能成为最佳,所以最佳也是属于团队。”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侯森表示:“之前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同时也有一些伤病,这场比赛之前,教练就跟我们说绝对不能泄气,就是按照以往的打法去踢,不能灰心,相信胜利一定会到来的。”

继上一轮晋鹏翔领到红牌本轮停赛,本场比赛张稀哲也吃到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将肯定无缘最后两轮比赛,对此侯森坦言:“稀哲停赛确实会对球队有一些影响,不仅仅是稀哲,还有杨智,他们都是球队重要的力量,他们缺席,球队的战斗力肯定受影响。”

最后,对于最后两场比赛自己是否还能继续成为首发,侯森则表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状态,随时听候调遣。”


中超  /   中赫国安  /   侯森  /   杨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