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黑龙江携手梅县冲甲成功 携手晋级决赛

张雨晨10-28 17: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中乙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分别在深圳雷曼和梅县铁汉,宁夏山屿海和黑龙江火山鸣泉之间展开。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凭借首回合的优势,成功冲甲,梅县铁汉1比0绝杀深圳雷曼,总比分3比1,首次冲甲成功。

黑龙江火山鸣总比分4比0宁夏山屿海

中乙半决赛首回合,黑龙江火山鸣泉凭借任江龙的进球以及王子铭的帽子戏法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宁夏山屿海,为自己冲击中甲联赛和晋级决赛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今天的中乙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上半场比赛开场,宁夏山屿海就在前场积极拼抢,多次在黑龙江队门前制造威胁,但可惜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未能取得进球。四球在手的黑龙江队客场稳扎稳打,积极防守。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比分仍旧为0比0。易边再战,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双方都未能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宁夏山屿海主场0比0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痛失冲甲资格。

梅县总比分3比1深圳雷曼

中乙半决赛首回合,梅县铁汉凭借沈烽和杨晨在第3分钟和第77分钟的进球2比1击败深圳雷曼建立了优势。本场比赛中深圳雷曼的杨斌在第30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深圳人人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常规赛两次面对梅县铁汉,深圳雷曼曾打了对方一个5比0。

此役梅县铁汉客场面对深圳雷曼,2比1的比分并不保险,本场比赛他们也是丝毫不能懈怠,争取早点进一步扩大比分。而回到主场的深圳雷曼更是希望能够取得一粒进球,深圳雷曼只需一场1比0的小胜,就能够成功实现梦寐以求的冲甲目标。

本场比赛双方均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都创造出了有不少破门机会,最终梅县铁汉在89分钟打入价值连城一球,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虽然在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雷曼获得点球,但被梅县门将猜对了方向。最终比分定格为1比0,总比分3比1,梅县冲甲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梅县铁汉也创造了队内历史,第一次升入中甲联赛。

梅县  /   黑龙江火山鸣泉  /   冲甲  /   中甲  /   中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