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富力3比2泰达 吉安努2球救主延续亚冠希望

黄何10-29 16: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3点半,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始雷鸟大秀任意球破门绝技,第66分钟亿利外援阿奇姆彭低射破门,替补上场的富力外援吉安努梅开二度,最终将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3比2。

富力上轮客场击败上港,近4轮取胜3场,积分上升到46分,只比第3的华夏幸福少3分,看到亚冠门票希望。俱乐部对亚冠十分渴望,虽然在与华夏、鲁能对阵成绩上,富力处于下风,但最后两轮赛程富力比其他竞争对手有优势。亿利在保级压力下,豪取4连胜,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上半场开场第8分钟,肖智和杨立瑜在争抢高空球后相撞双双倒地,随后富力队医进场治疗。比赛第12分钟,李源一主罚左侧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唐淼前点漏过,程月磊将球封出。第14分钟,扎哈维内切劲射被杨启鹏扑出,随后亿利发动反击,阿奇姆彭小角度打门也被程 月磊化解。

第17分钟,雷纳迪尼奥直传,唐淼右路起球,扎哈维头球攻门偏出远端。第20分钟,白岳峰内切左脚打门,程月磊稳稳把球抱住。

第30分钟,赵宏略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2分钟,赵宏略对扎哈维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广州富力开出前场任意球,杨启鹏扑球脱手,肖智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9分钟,肖智疑似冲撞门将,杨启鹏把球摔在地上,表达不满。第39分钟,潘喜明把球踢在扎哈维身上,并抱住扎哈维,被判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杨立瑜在对方禁区右侧大力射门,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古德利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扑出。半场战 罢,双方均无建树,广州富力主场0比0战平天津亿利。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雷纳尔迪尼奥突破后被放倒,赢得前场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亲自主罚,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穿过杨启鹏十指关,富力1比0领先泰达。

第64分钟,唐淼在禁区右侧的一脚远射,飞出底线。第66分钟,古德利边路将球送入禁区,阿奇姆彭接球后转身低射破门,亿利扳平了比分,双方战成1比1!

第79分钟,刚刚上场的富力外援吉安努在门前凭借身高优势,接队友姜至鹏是精准横传球,头槌破门!富力主场2比1亿利。第82分钟,扎哈维头球助攻,吉安努接球冷静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富力3比1亿利。

就在吉安努梅开二度仅仅1分钟后,泰达再次利用一次拼出来的机会打进一球,这次是由古德利在禁区内混战中破门。最终,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富力3比2亿利。

广州富力:1-程月磊;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23-卢琳(第85分钟,4-张功)、32-陈志钊、10-雷纳迪尼奥、20-唐淼;7-扎哈维、29-肖智(第75分钟,9-吉安努)

替补:25-韩锋、4-张功、5-奥特森、9-吉安努、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3-赵宏略;25-买提江、10-米克尔、27-古德利、20-杨立瑜(U23)(第67分钟,13-王秋明)、11-李源一(第67分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替补:1-杜佳、13-王秋明、17-惠家康、21-赵英杰、24-高嘉润(U23)、26-曹阳、32-雷永驰

中超  /   富力  /   泰达  /   雷纳尔迪尼奥  /   阿奇姆彭  /   安吉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