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出幸福 !野牛尹鸿博奋不顾身 华夏为亚冠拼了

洪流10-29 17:24 体坛+原创

在争夺亚冠的最重要当口遇上此前交战史全败、甚至连进球都没有的恒大,华夏幸福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展现了自己力拼亚冠的决心。比赛当中,华夏全队从上到下憋着一股劲,野牛尹鸿博更是在进攻中相撞,两人那一刻想的一定都是为华夏进球,3比0的比分回报了取胜欲望更强的华夏,他们距离亚冠已经近在咫尺。

迎来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却并没有资本放松警惕,一方面这由于客队首发当中仍然是一干准国脚压阵;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华夏幸福的亚冠前景依然错综复杂。两大不利局面下,华夏全队开场就展现出了坚定的取胜信念。

好机会在第25分钟到来,尹鸿博出其不意果断带球突破打门。皮球被曾诚扑出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准备补射的阿洛伊西奥和继续前插的尹鸿博几乎同时启动到位射门,没有减速的两位球员狠狠地撞在了一起。皮球被“野牛”头球撞进大门,而尹鸿博则被身强力壮的队友撞伤,许久无法起身,最终被救护车送下球场。面对绝佳机会,两个球员毫不留力的同时补射,这足以看出华夏本场的取胜欲望。据了解,俱乐部及时将助攻后伤退的小尹送往医院检查,CT显示尹鸿博暂无大碍,没有颅内出血或骨折,但仍需在医院观察72小时。

全场比赛,华夏一直在跑动上稳稳压住恒大,一个细节可以看出华夏球员防守的卖力:上半场比赛赵宇豪曾经受伤下场,在经过短暂治疗后他在场边着急着想要重返场内,工作人员大喊“wait”才把他拦住。防守住恒大的进攻,反击的工作交给了华夏队内核心拉维奇,他在下半场两次长距离突破技惊四座,更是在比赛后半段连续奉献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队员们拼出了自我,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在场边拼了。此前面对斯科拉里未尝胜绩的佩工在比赛中一直站着指挥,走来走去显示出了他心中的渴望。在阿洛伊西奥锁定三球胜局后,佩莱格里尼才终于挥舞双拳肆意庆祝,看得出,他心中的这口气憋了太久。

三军用命的华夏幸福取得了想要的三分,这让他们在亚冠争夺中占据了主动。而展望明年,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拼劲,相信有望成为中超甚至亚冠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当然,想要展示这份力量,还需要华夏将士们再拼90分钟甚至更多。

华夏  /   中超  /   尹鸿博  /   野牛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