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纪念考神树标杆 托尼·阿伦:KD与欧文应得尊重

敦宇飞10-30 11:03 体坛+原创

在NBA历史上,似乎从未出现过今年夏天一样的情况,有这么多球星更换门庭。看看今年休赛期,戈登·海沃德、以赛亚·托马斯、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纷纷转会,而这只不过是今年休赛期转会大幕的冰山一角。上赛季,诸如凯文·杜兰特、德马库斯·考辛斯这样的顶级球星都离队了。

而当球员回到了他们曾经效力过,甚至奉献了自己巅峰期的球队的时候,他们可能会不可避免的产生“我回家了”的情感。新赛季,我们已经看到了考辛斯重回萨克拉门托和欧文重回克利夫兰,NBA也相应的给这些比赛安排了全美直播——这让我们更好的在镜头前了解了球队和球员对于“回家”的处理方式。

上周五,被国王交易到鹈鹕的考辛斯重回萨克拉门托,TNT也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全美直播。每个人都想看国王会怎么纪念考辛斯,每个人也都想看考辛斯摧毁老东家。国王为考辛斯播放了短片纪念他在国王的岁月,而考辛斯也砍下了40+的高分,为鹈鹕带走了一场胜利。对于NBA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回家”的夜晚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种纪念短片没什么意义的话,那你应该再想想。

“国王在那个夜晚在视频中展示了很多,这些东西球员和经纪人们都不会忽略的。”记者凯文·阿诺维茨在推特上写到。

尽管双方分开的过程十分糟糕,但是国王为考辛斯准备纪念视频这件事做得很正确。考辛斯可能是国王队沉沦的十年里唯一的亮点了,除此之外,球迷们也觉得很重要。尽管交易走考辛斯对于国王管理层来说是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你必须要考虑到在为国王效力期间考辛斯为萨克拉门托社区和人民所做的一切,这些都有据可查。当晚国王主场成百上千的球迷们都很感动,在他们眼中,考辛斯值得这一刻。而国王管理层做得不错。

“这对于球队来说可能只是一件小事,”考辛斯在鹈鹕的队友托尼·阿伦说到:“这是已经被设计好的,他们在你回来前就准备好了。雷霆可能有点不尊重杜兰特,他们让其他球员穿了35号球衣,要知道杜兰特可是在雷霆拿过MVP,拿过得分王,带领雷霆在2012年打进总决赛的。同样的还有欧文,他在2016年为骑士夺得了总冠军。(没有纪念他们)这实在有些不尊重了。”

阿伦的观点有些激进,但是雷霆和骑士管理层究竟会不会为杜兰特和欧文准备纪念的东西,我们还得再等等看。阿伦认为球队应该给之前效力于球队的球员以尊敬,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据报道,在骑士更衣室内,有球员对欧文申请离队后骑士为他准备纪念视频的事情很是不满,而在欧文重回克利夫兰的赛季揭幕战,骑士最终也取消了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的计划。

撰稿:敦宇飞

骑士  /   欧文  /   托尼·阿伦  /   杜兰特  /   勇士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