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青春”体坛加走进中国传媒大学

ttplus10-30 16:03 体坛+原创

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加”主办的2017大型校园活动“向上吧!青春”第五站将于11月8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体坛加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体坛周报》官方客户端,依托体坛传媒强大体育IP资源,将为在校师生和体育爱好者们提供一场精彩的体育活动体验,让热爱体育的精神回归校园!

双强战队,青春向上

“足球友谊联赛”由中国传媒大学足球校队精英迎战体坛加媒体大咖,双强战队同场竞技切磋,展开一场绿茵场的较量,届时,广大足球爱好者不仅可以欣赏到高超的足球竞技战术,还能真切的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这是体坛加给高校学子提供的与体坛前辈亲密交流、学习的机会,将体育精神在青春校园里绽放,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体坛大咖,亲临讲座

同期举行的还有体坛加“向上吧!青春”分享沙龙活动,由著名足球专家、金球奖中国唯一评委、《体坛加》总编辑骆明老师,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声,与师生零距离分享体坛经验,讲授体育类、传媒类的知识,激发在校师生体育热情,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体育世界。

线上活动,精彩加倍

同时,由“体坛加”主办的“向上吧!青春” 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共设置三个奖项:“最+体育女神”、“最+校园主编”、“最+体育短视频”,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喜欢体育,就有机会获得百万现金豪礼,优秀者将获得体坛周报盖章实习证明并有机会被聘用为《体坛周报》、《足球周刊》实习主编,为你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体坛加,在路上

2017年体坛加主办的“向上吧!青春”系列主题活动已经先后在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多所大学成功举办,得到了高校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未来,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届时,会有超高人气体育明星加盟,体坛传媒大咖讲座、各类体育竞技比赛等活动,以最丰富的内容、最新颖的形式,让热爱体育的你有一个近距离接触体育梦想的机会,让中国体育梦,腾飞!

作为全面覆盖体育赛事、体育经纪、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体坛加”一直致力于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励志汇聚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撬动全球体育产业发展。

体坛加”秉承“打造全球领先的体育移动互联网平台”的理念,以其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和平台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

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体坛加”微博(体坛加)和公众号(体坛加)获取更多信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