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霍华德逐渐形成默契 乱世东部黄蜂亦有望搅局

李辉10-31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由于骑士队状态的下滑,如今的东部呈现出群雄逐鹿的趋势,魔术队刚刚坐上头把交椅,就被黄蜂队击败,跌落至第三。

率领黄蜂拆穿魔术的功臣无疑是球队的两大主将肯巴·沃克和德怀特·霍华德,此役他们分别拿到34分10助攻和22分11篮板,而他们也用这样的表现证明,争夺东部季后赛席位,黄蜂队也能行。

这个夏天,霍华德被老鹰队以非常低廉的方式交易到了黄蜂,但他很快用表现为己正名,除了在罚球线上表现得过于糟糕外,霍华德本赛季在其他方面几乎无可挑剔,6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7分16.3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霍华德的出色表现除了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外,沃克给他的帮助同样重要,他们二人在成为队友后也是很快的找到了默契。

“我对霍华德说,我会主动学习如何在场上给他传球,而他只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当然他对于我也是如此。”沃克赛后说道。“他牵制了对方大量的注意力,并为其他人创造了空位的机会。”

此外,沃克还表示,“平时我会和他走得很近,我会看很多与霍华德挡拆的录像,因为他对我来说是个很特殊的存在,我过去从来没有和这样的大个子搭档过,我没有遇到过他这样的家伙,你把球扔得很高,他轻轻一跳就能接住,这很有趣。”

霍华德在谈到沃克时则表示,“球队的两名领袖能够形成这样的化学反应,这固然很棒,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不管怎样,黄蜂队到目前为止(3胜3负、东部第七)的表现是球队可接受的,毕竟黄蜂队目前还缺少了主力得分后卫巴图姆以及重要的内线替补科迪·泽勒,等到这两位复出后,黄蜂队的实力将再次提升,就像我们开篇时说的那样,在群雄逐鹿的东部,拥有沃克、霍华德这对内外线组合的黄蜂队同样有机会取得一个不俗的成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黄蜂  /   沃克  /   霍华德  /   巴图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