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榜】拉维奇传射领跑 郑达伦2球成U23之光

安晓君10-31 14:00 体坛+原创

目前,体坛+中超超人榜第29轮排位已经确定。本轮排名第一的是传射建功的拉维奇,他凭借个人表现帮助球队首次击败恒大,这也是拉维奇本赛季的第17球以及15次助攻。权健的U23球员郑达伦在本轮击败辽足的比赛中打入2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次梅开二度,最终在中场榜上领跑。

U23榜:郑达伦双响蝉联榜首 刘奕鸣防守稳健

Top5:郑达伦7.2 刘奕鸣6.8 高准翼6.4 吕品6.3 黄政宇6.3

在上轮权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直接关乎着亚冠资格席位,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郑达伦在第5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这也是郑达伦的赛季第4球。而本轮对阵辽足一战,郑达伦打进2球再次抢戏,就此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U23球员。与此同时,球队后卫刘奕鸣的防守相当稳健,最终在本次榜单中位列第二。华夏队史首次击败恒大,主力中后卫高准翼可谓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有2次抢断以及惊人的6次解围。

门将榜:李帅连续神扑封必杀 智诚门将连挡鲁能必进球

Top5:李帅6.9 王卓6.5 张鹭6.4 程月磊6.3 王大雷6.3

申花以5比1的比分屠杀了延边富德,看比分的话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从过程来看,如果不是李帅在比赛中多次封出包括斯蒂夫在内的必杀球,申花不可能取得大胜。另外,贵州主场击败鲁能,王卓在比赛中多次封出包括塔尔德利在内的争议球。另外,包括延边、亚泰以及辽足的几位门将得分都比较低。

后卫榜:拼命三郎杜威弑杀旧主 苏宁铁卫封御林军

Top5:杜威6.9 塞恩斯伯里6.9 糜昊伦6.6 刘奕鸣6.6 冯卓毅6.4

在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杜威拼命防守,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和队友连续相撞两次,依然是轻伤不下火线,全场比赛贡献了3次拦截以及4次解围。而苏宁击败国安的比赛中,苏宁后卫塞恩斯伯里同样表现出众,贡献了3次拦截以及4次解围。辽足本轮惨败,后卫线宋琛、吕伟以及阿萨尼的分数相当低,重庆力帆后卫刘宇则是以5.1分的低分垫底。

中场榜:郑达伦2球首次领跑 力帆两将垫底

Top5:郑达伦7.2 古德利7.1 范云龙7.1 莫雷诺7.1 瓜林6.9

郑达伦在本轮击败辽足的比赛中打入2球,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6球,最终首次在中场得分榜上领跑。另外,泰达本轮虽然输球,但古德利打入了一球;贵州击败鲁能,虽然范云龙没有进球,但他的几次传中球直接洞穿了鲁能的防线,让吉尔以及戴琳领衔的防线城池大开。申花主场屠杀延边,莫雷诺世界波打破僵局,而瓜林打进2球,两人最终凭借惊艳的表现在得分榜上进入前五。力帆输给亚泰,球队的两位中场吴庆以及郑又荣表现低迷,其中韩国国脚的得分为5.3分,吴庆以5.2分垫底。

前锋榜:拉维奇传射首胜恒大 耶拉维奇2球擒鲁能

Top5:拉维奇7.7 耶拉维奇7.6 谭龙7.1 卡斯特罗7.1 吉安努7.1

在事关亚冠席位的关键比赛中,华夏幸福主场击败了恒大,拉维奇传射建功,本赛季的个人数据达到了17球15次助攻。主场击败鲁能的比赛,耶拉维奇打进2球,而卡斯特罗虽然只有1个进球,但耶拉维奇的首个进球来自卡斯特罗的喂饼,第二个进球则首先归功于卡斯特罗的中柱。另外,吉安努本轮的4分钟时间里打入2球,亚泰前锋谭龙同样是梅开二度,关于将他招入国家队的呼声也是相当高。

2017赛季第29轮体坛+中超超人榜top10:

拉维奇7.7

耶拉维奇7.6

郑达伦7.2

莫雷诺7.1

谭龙7.1

浩克7.1

古德利7.1

吉安努7.1

卡斯特罗7.1

范云龙7.1

中超  /   超人榜  /   拉维奇  /   郑达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