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副队欧冠料复出 阿莱格里能够治愈他吗?

彭雷10-31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大家将目光集中在了嘉宾席上的博努奇,前尤文中卫因为红牌错过老东家,再加上转会故事多多,恩怨情仇多多,颇受关注。有一个小故事,根据媒体爆料,上周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入选最佳阵容的博努奇也与关系曾经破裂、导致自己转会的阿莱格里杯酒释前嫌,“我能在这里,也是教练你的功劳……”阿莱格里自然一阵赞赏。

博努奇-尤文-米兰的风风雨雨之下,却有个人似乎被大家忘记了,德希利奥。博努奇戴着烫胳膊的队长袖标,也曾经是德希利奥的,一位出道时被联想为马尔蒂尼的红黑青训自己人。可上赛季各种被嘘,这个夏天也终于不言不语地转会了尤文图斯,仅仅1200万身价。现在很多米兰球迷都在感叹,当年3000万的时候怎么不卖之类。总之,和博努奇高调亮相米兰之家不同,德希利奥轻装简行就去了尤文图斯体检,也没有人山人海,人们只把他当做了博努奇转会的部分交易。

夏天的热身赛对热刺,德希利奥“习惯性”传中失误,米兰球迷欢呼、尤文球迷哀叹。意大利超级杯就是德希利奥被小卢卡库最后突破传中丢球,尤文球迷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总之,这是一个被当作阿莱格里“心腹”看待的鸡肋,确实是阿莱格里当年在米兰提拔了他。而2016欧洲杯上,德希利奥和尤文的BBC组合搭档确实不错,左边路一条龙非常抢眼,可惜回到联赛就是一塌糊涂,米兰球迷也因此责怪德希利奥“身在曹营心在汉”,尤文球迷则感觉买到了水货。包括此后对巴萨的欧冠上直接受伤,导致斯图拉罗客串了两场边后卫。

上周六的圣西罗,阿莱格里除了马图伊迪之外,换上去的另外两人桑德罗和巴尔扎利都是边后卫的调整,已经伤愈的德希利奥非常平静和轻松地坐在替补席上。阿莱格里技战术考虑是一方面,巴尔扎利更稳健,而且周中的欧冠赛场,才是德希利奥的舞台,毕竟利希施泰纳没有被报名。另一方面,就是阿莱格里希望德希利奥放松心态,这几年这位曾经的未来之星,就是被压力压倒了,米兰副队长成为了球队成绩不佳的背锅侠,也确实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德希利奥的心理需要“治愈”。阿莱格里很喜欢这个踏踏实实的弟子,所以也不愿意让他在敏感的圣西罗登场。

总之,德希利奥到底是不是水货呢?至少阿莱格里信任他,球迷的嬉笑怒骂也只是外在,作为“添头”终于来到尤文图斯的德希利奥即将在欧冠中伤愈复出,博努奇高调而来、低调如今,德希利奥呢?

尤文图斯  /   德希利奥  /   AC米兰  /   意甲  /   阿莱格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