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榜最佳阵容】杜震宇宝刀不老 耶拉维奇斩鲁能

长乐10-31 16:00 体坛+原创

中超第29轮比赛结束后,唯一的亚冠名额悬念逐渐清晰,山东鲁能客场0比3惨败贵州后,无缘亚冠,击溃他们的不仅有2球1助攻的耶拉维奇,还有表现出色的门将王卓和后防核心杜威。河北华夏幸福3比0战胜恒大,是历史上首次取胜对手,拉维奇的快速突破彻底摧垮了恒大的防线,而权健主场全取3分,则要感谢梅开二度的郑达伦。此外,亚泰取胜的比赛中,杜震宇助攻和谭龙射门梅开二度,完成三场连胜。体坛+为您带来中超第29轮超人榜最佳阵容。

门将:王卓6.5

作为贵州队的替补门将,王卓本轮得到首发机会,90分钟他多次扑出鲁能的射门,特别是第10分钟,挡出金敬道的凌空抽射,非常神勇。王卓堪称中超的励志典型,他一度体重接近110斤,但本赛季他减肥40多斤,虽然全赛季只有3次出战,但他却拿出了不俗的表现,场均3次成功扑救,场均2.3次击出对方射门或威胁球。保持这样的状态,王卓下赛季有实力和苏渤洋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后卫:糜昊伦6.6  杜威6.9  塞恩斯伯里6.9  丁海峰6.4

糜昊伦正成为权健新的进攻武器,作为左后卫的他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多次直接突破下底,莫德斯特打入的第二球,就得益于他的下底传中。只有24岁的糜昊伦,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未来会有更大发展。

贵州队能在下半程强势崛起,老将杜威的作用不可忽视。与旧主鲁能一战,面对塔尔德利与佩莱的连番冲击,杜威成为他们不可逾越的屏障。90分钟内,杜威2次成功抢断,3次关键拦截,4次成功解围。赛后,曼萨诺将称赞送给杜威。作为国足2002年世界杯23人中唯一未退役的球员,35岁的杜威下赛季有望直接加盟贵州,继续帮助球队。

塞恩斯伯里在赛季中期从国米返回苏宁,虽然被报名,但被称为鸡肋球员。主场与国安之战,在陶源半场结束前被罚下后,澳大利亚人成为球队铁闸,4次成功拦截和3次成功抢断,数度让球队防线化险为夷。塞恩斯伯里的优异表现,为自己下赛季留队正打下良好基础。

主场与恒大之战,丁海峰完全肩负起边后卫的攻防重任,1次助攻,4次封堵对方传球路线和2次成功抢断,给中超冠军制造了大麻烦。若下赛季进军亚冠联赛,丁海峰有望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

中场:郑达伦7.2  范云龙7.1  杜震宇6.8

继上轮打入关键一球后,本场与辽宁的冲击亚冠关键战,出现在右边锋位置的郑达伦一次精彩的凌空抽射,一次高难度的头球攻门,上演梅开二度。90分钟内,他有4次射门3次成功突破。本赛季可以出任右后卫和右边卫的郑达伦,在卡帅帐下,正爆发出超强战斗力。

曼萨诺到来后,范云龙变得更为全面。与鲁能的比赛,范云龙激活了球队的进攻,有2次成功突破和2次关键传球,还有2次关键传中,防守上也有2次成功抢断。此外与鲁能之战中,还有一次精彩的任意球打中门柱。这是他本赛季至今第三次打中门柱。已经28岁的范云龙,如今正挑起贵州的中场大梁。

34岁的杜震宇,赛季初一度无法保证上场时间,但随着联赛的进行,这位亚泰功勋发挥重要作用。与力帆的比赛,首发左路的他成为球队中场永动机,14次传中和4次成功突破皆为全场最多,助攻谭龙的两球,更是恰到好处。亚泰的这一老,确实是难得的一宝。

前锋:拉维奇7.7  耶拉维奇7.6  谭龙7.1

上赛季多数时间养伤的阿根廷人, 本赛季彻底爆发,主场3比0战胜广州恒大之战,拉维奇完全主宰了比赛,让河北华夏幸福的亚冠之路充满希望。第77分钟,他在禁区内连停带过漂亮抽射破门,而他助攻的第三球,则是奔袭了大半场助攻野牛得分。本赛季至今,拉维奇已打入17球助攻15次,创造32球,占球队总进球的63%,本赛季球队的优异成绩,拉维奇当记头功。

主场3比0战胜山东鲁能,熄灭对手的亚冠希望,2球1助攻的耶拉维奇成为鲁能的恐怖克星,特别是他打入的第二球,背身高难度倒钩,堪称本轮最佳进球。除此之外,克罗地亚球员还有2次成功突破和2次关键传球。本赛季耶拉维奇15球4助攻,他进球的比赛球队7胜2平2负,间接为球队拿到23分。有着如此惊艳的表现,本赛季从人和租借至贵州的前英超锋霸,下赛季是否能留在贵州还是未知。

主场3比1战胜力帆,亚泰三连胜连续三场打入三球。此役位置前提出任锋线的谭龙,展现射手本色,一次门前强力头球,一次门前机警补射,为球队锁定胜局,当场他还有多达6次传中,2次成功突破和传中。在陈金刚救火亚泰后,谭龙的作用愈发明显,本赛季7球5助攻,是球队仅次伊哈洛的第二火力。

中超  /   超人榜  /   杜震宇  /   耶拉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