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

高开颜10-31 14:54 体坛+原创

消息来源:北京足协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10月28日在北京市绿茵阳光足球主题公园顺利开赛。                                                                    

本届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作为2018年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的预演,根据2018年市运会足球比赛的竞赛规程设置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六个组别的比赛,其中甲乙两个组别采用11人制、丙组比赛采用八人制赛制。北京市足协高度重视本届锦标赛,由青少部与竞赛部共同策划组织比赛,对竞赛、裁判、安保、医疗、场地、餐饮等众多比赛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配合默契,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在保证本届锦标赛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也誓为2018年市运会足球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保障。

今年的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北京市体育局牵头、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具体实施,由北京绿茵阳光足球俱乐部协办、绿茵岁月app提供技术支持。北京市16个区积极响应体育局号召,均报名组队参加。64支队伍、1600余名球员将在未来三周利用周末时间展开激烈较量,争夺名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