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定级赛开赛

高开颜10-31 15:01 体坛+原创

消息来源:北京足协


10月29日上午8时,2017年“我爱足球”北京城市联赛北京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定级赛在4个赛区同时鸣锣开赛。


此次比赛分为U6到U12共7个年龄组别,设有4个赛区共5个赛场。北京市足协会员单位的培训机构共有42家俱乐部,150支球队,2316名球员参赛。市足协将依照此次比赛结果,确定各俱乐部在明年北京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联赛正赛中的甲、乙、丙级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定级赛和明年的业余青少年俱乐部联赛是北京市足协组织的第一次市级青少年俱乐部比赛,为检验北京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培训水平和各俱乐部之间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刚刚出台,这次比赛为落实足改方案中“加快推进青少年足球发展”这项任务成功拉开了序幕。


本次赛事得到了李宁品牌的大力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