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赌约plus=iPhoneX 傅欢武磊的手机“情缘”

董艺11-03 18:00 体坛+原创

许多球员都拿到了iPhone X,emmmm...

小编并不想用iPhone X,因为

打王者荣耀,翻车了。

小编只想有一个给我买iPhone X的发小。

武磊和傅欢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要好,早在崇明岛的时候他俩就认识了。作为一起长大的发小,在球场上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他们的手机“情缘”还要从武球王说起。

2013年至2016年,武磊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中超最佳本土射手。今年已经打入20个进球,最佳本土射手的奖杯也已经被武磊“内定”。

虽然在土炮里武磊的进攻数据已经十分耀眼,但是却“过于稳定”。

2013 进球(15个)2014进球(12个)2015进球(14个)2016进球(14个)

手机“情缘”1.0

2016赛季的30场中超比赛中,武磊累计为上港打入了14粒进球。这14个进球给武磊带来了一座奖杯却没有换来一部iPhone7。

2016赛季,武磊和傅欢有过一个“赌局”。为了让武磊能有进球数量上的爆发,当时两人打赌武磊本赛季能否打进15个进球,赌注是一部iphone7。结果武磊只打进14球,输给了傅欢一个iphone7。不过武磊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放言,“等着吧傅欢,明年还给我!”

果然,在2017赛季傅欢的“手机刺激”成功了。

手机“情缘”2.0

到了本赛季,赌约依然不变,不过赌注变为了一部iphone8。然而在中超第24轮武磊就提前完成了15球的目标。破门后的武磊做出“打电话”的动作,不忘“提醒”手机赌约。“当我兴高采烈和你庆祝时,你给我来了句iPhone8,来猜猜这动作什么意思……”赛后,傅欢也在个人平台发表这样一段感慨。

手机“情缘”3.0

15球的赌约达成之后,傅欢提出只要再进三个进球就给他的手机升级,换一个iPhoneX,武磊又达到了。傅欢提出进20个球给买两个,武磊表示我想给他省点钱,所以还是算了吧。(别算了啊,拿出来抽奖吧)

在上轮联赛中,武磊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20粒,一举创造个人新高,而傅欢今天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照片,桌子上摆出4台iPhone X。欢欢心疼不?

上港  /   武磊  /   傅欢  /   iPhone X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