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替身终于爆发 22+8!亚当斯今夜不再孤独

季孟年11-03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对于新疆男篮来说,他们在今年联赛的开局阶段的确面临着非常多的困难。

首先,周琦远赴休斯敦火箭,球队的内线实力有着明显的下滑。其次,主力大外援布拉切又在赛季初期受伤。迫于无奈,新疆队只好签下前火箭球员肖恩•朗救急。只是,在这位NBA级别内线来到新疆队的前两场比赛之中,他的合计得分只有16分。

在这两场比赛里面,新疆队一胜一负,战绩其实还说得过去。但在肖恩•朗状态低迷的情况之下,新疆队只能靠小外援亚当斯一人与对手硬拼。毫无疑问,这绝对不是长久之计。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新疆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之中,肖恩•朗终于摆脱了低迷,这让亚当斯如释重负,也让新疆队的管理层松了一口气。

面对着萨林杰、李慕豪、沈梓捷等人组成的深圳内线,肖恩•朗在今天的比赛之中砍下了22分。的确,这一数据并不算多么耀眼,但也已经足以帮助新疆队赢下本场比赛。因为,肖恩•朗在进攻端的贡献并不仅仅在于这些分数。更重要的是,在他完成触底反弹之后,亚当斯在外线所面对防守压力就小得多了。与此同时,新疆队其他外线也能得到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此役,新疆队在三分线外35投15中,命中率比深圳队高出了一大截。

而除了进攻端之外,肖恩•朗在防守端也有着非常卓越的贡献。虽说他的身高并不高,臂展条件也一般,但这位年轻的内线有着非常快的弹速。在本场比赛之中,他一共贡献了5次封盖,其中,那次封盖萨林杰的直升机式盖帽更是给人们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

毫无疑问,这是肖恩•朗来到CBA之后所打出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也直到这一场,他或许才达到了人们对于他的预期。在如今的CBA之中,即便你能国内球员实力再强,一支单外援球队也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而在前面几场比赛之中,虽说肖恩•朗每场都会有一定的上场时间,可他根本没有发挥出一个外援应该发挥的作用,球队其实就是在以一个单外援的情况面对其他对手。但现在,肖恩•朗终于打出了人们预期的发挥,亚当斯不再孤独,新疆队也重新收获了胜利。

不过,只在一场比赛之中完成爆发无疑还不能让肖恩•朗完成彻底的自我证明。接下来,新疆队还将连续在客场迎战广州、广东两支球队,他们需要肖恩•朗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去赢下更多的比赛。

CBA  /   新疆男篮  /   肖恩•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