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宣布和大卫李订婚 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惹人羡慕

亦景11-04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亦景报道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丹麦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和男友、前NBA球星大卫·李订婚的消息,沃兹尼亚奇写到:“这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天,当我对我的灵魂伴侣说出yes的时候。”

这不是沃兹尼亚奇第一次订婚,然而上次的经历可能是丹麦姑娘所不愿意回顾的,当她一厢情愿沉浸在要当新娘的喜悦里时,却遭遇了高尔夫一哥麦克罗伊的退婚,更为尴尬的是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两人要结婚的消息。就这样,沃兹尼亚奇成了很多人眼中“被抛弃的新娘”,如此不堪回首的经历让沃兹尼亚奇一度沉沦,成绩也跌到了谷底,最艰难的时候,是好闺蜜小威一直陪在沃兹身边,陪她度过了那些被麦克罗伊伤透的日日夜夜。

沃兹尼亚奇和现男友大卫李是在今年情人节公布恋情的,9个月不到宣布订婚,两人的恋情发展自然是十分神速。大卫·李现在是自由球员,所以他几乎一直在陪着沃兹尼亚奇到处征战。网球运动员几乎每周都在旅行,很多球员的伴侣因为受不了聚少离多的日子最终劳燕分飞,沃兹能和大卫·李如此火热,与男伴的付出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此前大卫·李在马刺效力时,沃兹也有去给男友加油过,“在马刺主场看球的感觉很美妙,我就是为了去支持男朋友而去的。我很享受能去现场给他加油,这是很不错的体验。”沃兹曾自曝身穿大卫球衣的照片,被问道季后赛在马刺主场的观战体验时,丹麦甜心如是说。并且沃兹还“加码”表示“整个马刺队她只爱大卫·李”,两人的甜蜜都要溢出来。

今年新加坡,在男友的全程见证下,沃兹尼亚奇斩获了生涯第27个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份量最重的冠军——年终总决赛桂冠。在这样的前提下,收到男友的求婚,沃兹尼亚奇确实算得上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

从2014年被退婚,之后职业生涯起起伏伏,最惨的时候排名掉到70开外到现如今在爱情的滋润下收获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并被成功求婚,沃兹尼亚奇用3年的时间完成了人生的蜕变。如今她高居WTA第3位,这是她近5年来的最高世界排名,距离世界第一无限接近,明年澳网,沃兹尼亚奇能用甜蜜的心情收获她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球后宝座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