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乳神男友重口味 五六岁幼女也不放过!

王勤伯11-04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35岁的阿根廷球员若纳坦·法布罗最近再度被控告性侵幼女,此人正是2010世界杯名誉全球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的多年男友。

法布罗有一定水平,但就是场外生活太丰富,无法专心踢球,职业生涯辗转7个国家,包括阿根廷、西班牙、哥伦比亚、墨西哥、巴西、智利和巴拉圭,一共11个俱乐部,甚至还加入巴拉圭国籍,披上过巴拉圭国家队球衣。 

这次控告法布罗的是乳神里克尔梅的熟人。这位母亲指控法布罗在两年前曾性侵她的女儿,后者到目前也尚未成年。

目前此案更多细节尚未得到披露,而之前法布罗还卷入另一桩性侵案,受害人也是他和乳神朋友圈成员。法布罗是受害者的教父,据控方律师称,从受害者五六岁开始,法布罗就在汽车里和女童奶奶家中对其有过多次性侵,包括触摸、手淫以及口交。若指控成立,法布罗最多会入狱20年。

法布罗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普埃布拉俱乐部。乳神里克尔梅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她坚持说男友是清白的,“我们知道真相是什么,法布罗是个好人,一切会尽快澄清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