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迪亚涅制胜惠家康助攻 泰达1比0胜建业

陈冷11-04 16: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2017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全面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第35分钟,惠家康助攻迪亚涅破门。最终,泰达主场1比0小胜建业。

本轮中超比赛之前,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都已经保级成功,两队都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前,泰达暂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3位。建业以7胜9平13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5位。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河南建业在主场0比0战平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长曹阳迎来350场里程碑,迪亚涅、米克尔以及阿奇姆彭三外援全部首发。建业则派出全华班首发应战。

比赛第2分钟,迪亚涅拿球到对方禁区右侧,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买提江开出右侧角球,未能对河南建业球门带来实质性的威胁。1分钟之后,泰达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吴龑出击把球拿到。第5分钟,买提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阿奇姆彭起脚射门,吴龑倒地稳稳抱住皮球。第14分钟,迪亚涅在对方禁区内中央接到队友杨立瑜传球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泰达错失得分良机。随后,买提江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吴龑神勇托出底线。第21分钟,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吴龑扑住。第23分钟,买提江左边路传中,阿奇姆彭在对方禁区内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比赛第29分钟,阿奇姆彭送出传球,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偏出。

第35分钟,泰达前场左侧打出精彩配合,惠家康在与阿奇姆彭做出连续2过2配合后,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送出横传球,迪亚涅推射空门得手,1比0!泰达取得领先。第41分钟,阿奇姆彭在拼抢中对柯钊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此后,买提江传球,迪亚涅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泰达在主场1比0暂时领先建业。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第54分钟,顾操禁区外在拼抢当中放倒阿奇姆彭,送给泰达禁区外左侧任意球,随后迪亚涅主罚任意球打在杨立瑜背上,泰达任意球没有威胁到建业球门。第65分钟,米克尔中场精妙直塞给到建业禁区,可惜迪亚涅未能碰到皮球。比赛第69分钟,杨立瑜弧顶外围被顾操放倒,泰达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任意球打出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

第73分钟,惠家康左边路带球杀入对方禁区,他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一脚似传似射打在了建业门柱,门前的迪亚涅没有碰到皮球。第75分钟,天津队换人,李源一登场换下杨立瑜。比赛第81分钟,买提江在中场放倒王飞吃到黄牌。第84分钟,泰达获得右侧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吴龑直接把球拿到。比赛第87分钟,泰达用赵英杰换下了阿奇姆彭。随后,建业用杜长杰换下了柯钊。补时第1分钟,建业用刘恒换下了胡靖航。随后,赵英杰远射被吴龑拿到。补时第2分钟,建业用龙威换下钟晋宝。经过3分钟补时,泰达最终在主场1比0战胜了建业。(陈冷)

本场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26-曹阳、3-赵宏略;10-米克尔、25-买提江、17-惠家康、20-杨立瑜(U23)(75’ 11-李源一);7-阿奇姆彭、9-迪亚涅。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1-柯钊(88’29-杜长杰)、2-龙成(U23)、5-顾操、27-路尧、23-王飞;30-钟晋宝(U23)、14-冯刚、6-冯卓毅;7-胡靖航(U23)(91’24-刘恒)、25-陈灏。


泰达  /   建业  /   中超  /   迪亚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