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张晓露:卡瓦略经验就是实力

张晓露11-04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江苏苏宁客场3比2战胜上海上港。赛后,体坛+特邀《东方体育日报》资深足球记者张晓露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上港球员评分:

1-颜骏凌:6.5分。对前两个失球负有明显的责任,这样的状态足协杯堪忧。

4-王燊超:8分。边路跑位愈加成熟,但对手的密集中路防守,没给他中路接应的队友太多机会。

16-卡瓦略:8分。经验就是实力,防守老到之外,不能忽视打破僵局的第一球,来自于他的视野和精准的脚法。

13-魏震(U23):7分。临近赛季末,年轻球员的冲击力锐减。

27-石柯:7分。为不适应的右后卫新位置付出了代价,头球成为对手扳平比分的助攻,希望对后半程比赛机会减少的他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但是用于海换下他,出乎大多数人意料。

18-张一:7.5分。只能说,无过就是功。

6-蔡慧康:7分。一个完全多余的防守动作,给了对手逆转比分的机会,近期状态堪忧。

7-武磊:7.5分。没进球,对于中超最佳本土射手就意味着一个字:糟。

8-奥斯卡:8分。攻防转换中隐性的枢纽,几次插上也很到位,但总给人没有尽全力的“错觉”。

10-胡尔克:8.5分。直接制造了对手减员,点球打死角稳健扳平比分,中超战场上无敌的坦克。

11-吕文君:8.5分。在联赛最后一轮取得久违的进球,这是对他努力奔跑的回报。

28-贺惯:7分。替换上场后并没有解决防线松懈的问题。

21-于海:7分。太久没有比赛的保证,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尽管从主观上这员老将依然很努力。

33-韦世豪(U23):8.5分。一个善于等待机会、制造机会的前锋,拥有值得关注的潜力,应该给予更多的机会。

江苏苏宁球员评分:

1-顾超:8分。虽然对开场的失球负有责任,给人始终走不出国家队阴影的感觉。但是对昔日队友们的射门,他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熟悉。

12-张晓彬:7.5分。不温不火,只能说在防守区域内的表现是合格的。

5-周云:7.5分。防线上存在明显的漏洞,只能靠态度努力再加运气了。

2-李昂:8.5分。一脚得意的左脚,标准的任意球得分。一脚破坏单刀的防守,又验证着他正牌中卫的资格。

6-塞恩斯伯里:8分。还没恢复到最佳比赛状态,但是防守作用已经充分显现。

24-吉翔:7分。努力的态度,改变不了完全被压制的单边态势,制造点球让他成为改变胜负的罪臣。

11-谢鹏飞:6.5分。用他来防浩克,实在是自损800的打法,关键在禁区附近,理应有队员进行协助防守,这个红牌毫无争议,对于他个人却实在无奈。

33-汪嵩:8分。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依然在,但是日益老去的身体确实限制了他的发挥。

10-特谢拉:8.5分。在绝对的场面落后情况下,完全靠他的敏感嗅觉找到了良久,用一脚挑射扳平比分,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这就是关键球员的作用!

16-高天意(U23):7.5分。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但也仅限于此。

38-穆坎乔:8分。在苏宁现有的战术体系中,他的个人技术作用大打折扣,难得他把握瞬间即逝的良机,用局部的花哨绽放了色彩,验证了他的身价。

22-吴曦:8分。进攻方面的能力还没恢复,但是在防守作用上,还是达到了换他上场的效果。

31-高迪:7.5分。努力,但是效率不高,这似乎已经成为他永久的标签。

超人榜  /   上港  /   苏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