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时报》资深记者陈彤:迪亚涅是输急了才有用

陈彤11-04 17:41 体坛+原创

11月4日下午,2017中超联赛收官战,天津泰达在主场1比0河南建业。赛后,体坛+特邀《滨海时报》资深体育记者陈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泰达

1-杜佳,8分,表现不错,失误没有,摘球不再脱手。

19-白岳峰,7分,经验丰富,应付这种强度不大的比赛,四平八稳就可以完成得挺好。

5-邱添一,7分,高空球成功率很高,脚下还需再清楚一些,在后防压力不算大的情况下依然有失误。

26-曹阳,9分,球队零封对手,本人全场无失误。曹队的第350场联赛,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全场高呼这位26号老将的名字。廉颇不老,比赛水平依然高;老骥伏枥,还能再踢俩赛季。

3-赵宏略,8分,技术好,体力好,保持这样的状态,下赛季一个健康的赵宏略能给球队更大贡献。但下半场有一脚定点传中踢得不着四六,然后使劲踩草皮,球迷明白了,是地不平。

20-杨立瑜(U23),7.5分,跑得欢,踢得愈发自信,这U23政策的英明指引下,泰达队本赛季有了这么一个收获。

10-米克尔,9分,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核心,领袖,劳模。

25-买提江,8.5分,新帅来了,改造效果挺好,现在已经是联赛中水平较高的后腰了。

17-惠家康,7分,特能忙活,效率再高一些就更好了。

7-阿奇姆彭,8分,启动快,跑位活,下赛季确定留队,再进一步和全队加强磨合及明确位置,杀伤力会更佳。

9-迪亚涅,8分,又进球了。就是这么一个人,越到赛季收官越来劲,如果泰达队来年还是今年这样的玩法,这个人最好还是留着——输急了有用。13分钟强突还曾击中立柱。

11-李源一,替补出场。

21-赵英杰,临近终场出场。

河南建业

17-吴龑,8分,表现稳定,对于对手那个几乎是传进球门的得分没有太多责任。

11-柯钊,7分,活动范围比较大的左后卫,多次主动上抢,破坏效果明显。

2-龙成(U23),7分,防守迪亚涅很辛苦,但效果不错,13分钟如果不是他死死顶住,迪亚涅的射门就不仅仅是打在立柱上了。

5-顾操,8分,后防组织者,带着弟兄们努力瓦解对手的不断施压。

27-路尧,6分,在阿奇姆彭强抹身位的时候,路尧的转身速度很难跟得上。有时在中场处理球欠果断,上半场临结束前被对手断掉形成单刀险些因此被破门。

23-王飞,7分,比左路助攻活跃的右后卫。

30-钟晋宝(U23),6分,跑动积极,处理球可以再自信一些。

6-冯卓毅,7分,在后腰位置努力阻截,效果稍显一般。

14-冯刚,6.5分,进攻关键一传准头不够。

7-胡靖航(U23),6分,整体进攻机会太少,前场表现机会不多。

25-陈灏,6分,整体进攻机会太少,前场表现机会不多。

29-杜长杰(U23),替补出场,一记头球后蹭。

24-刘恒,补时出场。(陈彤)

中超超人榜全新上线,快来和体坛+的专家团一起为球员们打分吧!

超人榜  /   迪亚涅  /   泰达  /   建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