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曼萨诺又添新恨

王晓峰11-04 20:04 体坛+原创

11月14日下午,贵州智诚在客场0比3不敌延边富德。赛后,体坛+特邀《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在曼萨诺的整个执教生涯里,对延边的成绩都不好,延边堪称他的克星。能在本赛季双杀智诚的,除了“领头羊”恒大,就是“副班长”延边。

昨天的比赛一直保持着很高射门进球率的智诚前锋卡斯特罗好像突然被下了咒语, 如果开场之后卡斯特罗能够把握住哪怕一次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就会改写,但足球比赛好像就是这样,你抓不住机会,上帝就会惩罚你。

另一名西班牙外援马苏也很令人意外,其实他吃到“两黄变一红”之前,已经开始脚底打滑频频失误,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据场上队员事后说,马苏是因为和裁判理论吃到的第一张黄牌,之后他为这张牌再次与裁判“深度交流”,紧接着就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作为一名来自西甲的高水平球员,全队的核心,犯这样的错误实在是不应该。下场后他狠狠的踢飞了通道边的矿泉水瓶,大概是为自己的行为懊恼吧。

延边以一场完美的比赛告别了中超,一支总跑动距离、总拦截次数排名联赛第一降级的球队固然有自己的问题,但他们的精神是不容否定的。“祝贺延边能够以完美形式告别联赛,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股热情早日回到中超。”曼萨诺的话,也说出了记者的心声。

延边富德:

8-池忠国:9分;整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两个球员之一。延边三个进球都和他有关。第一个进球最能体现他开阔的视野和精准的传球。据说有人已经为他开出了上亿的报价,在今天的中超他配的上这个价格。

22-池文一9分整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之二。先扑住卡斯特罗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劲射,然后再次用指尖捅出了他的射门,还把耶拉维奇的头球死死压在身下。没有他,比赛的走势会是另一个样子。

17-朴世豪7分在右边基本限制住了智诚的进攻。

2-姜卫鹏6.5开场前15分钟有点慌乱,后面就好多了。

26-古兹米奇5.5分作为一个外援,表现一般,难怪下半时一开场被换下。

7-韩光徽6.5分开场时左边是智诚的重点突击对象,他有过被打穿的时候,但补位还是比较及时。

23-裴育文6分除了有几次让智诚在大禁区前获得了射门机会,其余时间都还行。

3-田依浓6.5分防守强于进攻,但他身边有池忠国啊。

36-李龙6分这名u23球员只在场上呆了10分钟,实在看不出什么。

11-崔仁8.5分一助攻一进球表现优异,第一个球传球非常冷静,第二个球他是抢在对方守门员之前触到球的,并没有犯规。

10-斯蒂夫8分如果说他第一个进球是水到渠成,那第二个进球则显示了这名外援的水平。

19-李浩6.5分下半时73分钟被换上场,表现尚可。

24-李浩杰6.5分下半时被换上场,应该是达到了要求。

33-孙君7.5分 在前场突击作用明显,和队友一起在比赛20分钟之后基本压制住了他那一边智诚的进攻。

贵州恒丰智诚:

26-苏亚雷斯5分作为队中的核心,因为不冷静吃到红牌下场无论如何是不应该的。

40-卡斯特罗5分他本来可以改变比赛的走势的,但他没能办到。

11-耶拉维奇6分智诚两侧传球质量不高,他没能发挥自己的长处。

16-王卓5.5分有比较才有高低,比起对手这个位置,他的发挥确实差了点,但对于一个只在中超上过3次场的守门员,没有办法要求更多了。

4-杨挺6分虽然参与进攻的时候少了点,但防守没有出大纰漏。

35-杜威6分第三个失球和他有关系,但考虑到他的年纪和面对延边这样的球队的奔跑强度,这样的失误是可以理解的。


23-韩鹏飞6分后卫就是吃亏吃出来的,能看出他在慢慢成长。

2-唐鑫5.5分对手的前两个进球一个是因为他失位,一个是因为他没有跟上。

17-依力哈木江6分很遗憾的是他最终没有完成他在中超进球的愿望。

18-闵俊麟5.5分在后腰位置没有有效限制住对方的进攻,这是他发挥的最差的一场。

6-范云龙 5.5分 因为有伤,进攻和防守都很一般。

15-张萌祺5.5分下半时被换上场表现平平。

7-王帆6分下半时被换上场,一般智诚在落后时曼萨诺的常规换人,但并非每次他都能当救火队。

21-蒋亮6分第74分钟被换上场,作用一般。

中超超人榜全新上线,快来和体坛+的专家团一起为球员们打分吧!

超人榜  /   智诚  /   延边  /   曼萨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