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火山鸣泉3比0战胜梅县 淘汰赛5战0失球夺冠

零秒绝杀11-05 15: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乙联赛决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举行。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迎战梅县铁汉。附加赛半决赛中,两支球队分别淘汰宁夏山屿海和深圳人人,双双获得下赛季中甲资格。此役两支球队为冠军荣誉而战,火山鸣泉方面尽遣主力,而客队梅县则雪藏了叶伟超等主力球员。最终李帅、王子鸣建功,李波洋制造对手门将乌龙,火山鸣泉3比0战胜梅县铁汉生态,获得2017赛季中乙联赛冠军,昂首挺进中甲。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宁夏山屿海通过点球大战7比6战胜深圳人人,获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季军。

第14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取得领先,中场核心李帅禁区弧顶突破后大力远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上角弹入球门,火山鸣泉1比0梅县铁汉。第16分钟王子铭接队友直塞后,摆脱一名后卫打门,皮球被杨超扑出。第22分钟梅县远距离长传,牟鹏飞出现脱手情况,好在廖承坚及时将皮球解围。

第26分钟火山鸣泉潘昱辰开出角球,王子鸣前点一蹭,任江隆中路抢点,梅县门将杨超机敏封堵射门,梅县铁汉逃过一劫。第30分钟火山鸣泉再下一城,梅县后卫胡勇发解围失误形成吊射,杨超未能将皮球没收,埋伏在门前的王子鸣坐收大礼,头球攻门得手。火山鸣泉2比0梅县铁汉。第37分钟火山鸣泉卷土重来,王子鸣接对手后场长传球后,禁区内右脚推射,皮球从球门远角滑出。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李帅禁区前沿摆脱三人包夹后送出直塞球,谭立玮前插面对杨超小角度打门被对手封堵。第67分钟火山鸣泉开出角球,中卫李波洋高高跃起头球攻破,皮球打在出击的门将杨超拳头上弹进球门,火山鸣泉3比0领先梅县铁汉。

第71分钟梅县铁汉展开反扑,叶伟超禁区左侧长驱直入,面对李波洋的防守打球门远角,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梅县错过得分机会。第83分钟潘昱辰前场反抢成功,一人打穿梅县队防线,可惜的是前者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9分钟林坤左路送出传中,皮球滑出诡异弧线打在门框上,门前包抄的王子鸣抢点打偏。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3比0大胜梅县铁汉生态,以中乙冠军身份冲入中甲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火山鸣泉5场附加赛打入8球,且5战全部零封对手,昂首进军中甲联赛。这是老帅段鑫率领哈尔滨第二次成为中乙冠军,2011赛季段鑫曾率领哈尔滨松北毅腾获得当年的中乙冠军。此次夺冠,也是哈尔滨时隔6年再次成为中乙冠军,时隔2年重返中甲舞台。

中甲  /   火山鸣泉  /   中乙  /   冠军  /   李帅  /   王子鸣  /   段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