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不敌老鹰近6战5败 詹姆斯:我们不够努力

李辉11-06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凭借詹姆斯的57分击败老鹰队后,许多人都以为骑士队会就此迎来反弹,但仅仅2天之后,骑士队再次经历了一场足够糟糕的战役。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了老鹰队的挑战,老鹰本赛季在失去了米尔萨普、霍华德之后已经基本上沦为人见人欺的对象,在对阵骑士之前,他们仅仅取得了1胜8负的战绩,因此本场比赛看上去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

然而比赛的第一节,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就给自己挖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他们带着落后9分的劣势进入到了第二节,整个第一节的时间,老鹰队轰下了37分,这再次暴露了骑士队在此前4连败期间的防守问题。

随后的比赛,骑士队依旧没有找回太好的状态,三节结束,分差已经扩大打了两位数,末节争夺,尽管骑士队苦苦追赶,并在最后时刻获得了反超比分的机会,但随着弗莱的三分偏出以及韦德的补篮不中,骑士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骑士队的战绩来到了4胜6负,仅仅排在东部第12位,在他们身后是很可能将为状元签而战的老鹰、公牛以及篮网,换言之,志在最高荣誉的骑士队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了。

“我们没有能量,球队打得不够努力。”詹姆斯在赛后无奈地说道。

泰伦·卢表示轻敌是球队本场输球的重要原因,“每个夜晚,我们都必须尊重对手,我们都需要带着紧迫感上场,不仅仅是第一节和比赛最后6分钟要这么做,整场比赛我们都需要保持紧迫感,我们需要上场竞争,努力打球,显然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错失关键三分的弗莱则表示,“我们现在糟糕透了,我本应该命中那些投篮,但我们整场比赛都打得太艰难了,我们必须做的更好一些。”

的确如此,骑士队现在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们并没有将纸面实力转换为球场上的实际表现,而尽管本场比赛韦德状态回勇拿到25分,科沃尔替补出场也有23分的进账,但骑士队需要调整的事情还有太多太多了,尤其是他们的防守,本赛季骑士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14分,整个联盟,只有篮网和太阳队在这方面做得比他们差。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骑士  /   詹姆斯  /   泰伦·卢  /   弗莱  /   老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