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榜】拉维奇塔神戴帽互飙 国安4大中场垫底

安晓君11-06 18:12 体坛+原创

2017赛季的中超已经落下帷幕,目前,体坛+中超超人榜第30轮排位已经确定。本轮排名第一的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拉维奇,排名第二的是在同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塔尔德利,两人成为中超第二对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U23榜:巴顿连失良机垫底 苏宁中场首次登顶

Top5:高天意6.6 杨立瑜6.5 郑达伦6.4 黄政宇6.3 龙成6.2

虽然整个赛季表现一般,但高天意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水准,最终赛季首次排名U23榜首。此外,整个赛季表现都不错的郑达伦、黄政宇以及龙成均进入到前5。国安小将巴顿最后一轮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他均没有把握住,最终以4.8分的分数垫底。

门将榜:中超告别战池文一神勇 华夏国安门将垫底

Top5:池文一6.9 吴龑6.8 杜佳6.6 顾超6.6 张鹭6.4

最后一轮贵州恒丰智诚并不是没有机会,卡斯特罗的几次劲射就很有威胁,但在池文一面前均是无果。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输给鲁能,杨程的几次扑救出现了很大问题,最终被塔尔德利连续射门得手。杨智在对亚泰的比赛中出击放倒对手被判点球,首先丢球的国安最终无力反扑,遗憾输球。

后卫榜:曹阳350场铸就传奇 恒大华夏后卫低迷

Top5:曹阳6.9 弋腾6.8 买提江6.8 姜至鹏6.7 李昂6.6

泰达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迪亚涅的进球1比0击败建业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也是曹阳的第350场顶级联赛,结果曹阳表现稳健。恒大和华夏幸福均是末战输球,两队后卫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结果冯潇霆、李学鹏、金周荣以及刘健的得分都比较低。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国安后卫雷腾龙因为染红,以4.6分垫底。

中场榜:斯蒂夫收官战双响 国安四大中场集体垫底

Top5:斯蒂夫7.1 蒿俊闵7.1 崔仁7.1 米克尔6.9 特谢拉6.9

虽然延边已经提前降级,但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外援斯蒂夫依然没有放弃,最终打进了2球。作为年薪只有60万美元的外援,斯蒂夫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8个。在延边降级的情况下,斯蒂夫肯定会遭到不少球队的青睐。山东鲁能主场5比4击败华夏幸福,蒿俊闵开赛不久就单刀球破门,然后利用长传球策动了球队的第2个进球,就此帮助球队拉开了疯狂进球的序幕。国安最后一轮输球,球队中场表现实在低迷,最终朴成、于大宝、巴顿以及吕鹏集体垫底。

前锋榜:拉维奇戴帽蝉联榜首 塔尔德利3球2助

Top5:拉维奇8 塔尔德利7.7 朱建荣7 莫德斯特7 穆坎乔6.9

在最后一轮事关亚冠席位的比赛中,塔尔德利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同样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球队的另外一个进球也来自拉维奇主罚的角球,最终拉维奇以8分的得分领跑,这也是他连续第二轮蝉联得分榜榜首的位置。申花的朱建荣打进2球,莫德斯特以及穆坎乔均是打入制胜球,进入榜单前5也就正常不过了。

2017赛季第30轮体坛+中超超人榜top10:

拉维奇8

塔尔德利7.7

蒿俊闵7.1

斯蒂夫7.1

崔仁7

朱建荣7

莫德斯特7

米克尔6.9

西塞6.9

吕文君6.9

中超  /   超人榜  /   塔尔德利  /   拉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