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首秀后连续进球 汉堡00后小将成豪门关注目标

江子阳11-06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汉堡终于取得了久违的胜利,而且他们也终于有了代表未来的球员,这便是17岁的阿尔普。这位德国媒体一直期待的神射手,成为德甲历史上出场的第一位00后球员后,又成为本世纪出生的第一位在德甲进球的球员,而他在和斯图加特的比赛又攻入第二个联赛进球。

阿尔普正是汉堡一直渴望寻找的球员,他就来自德国北部地区,从小是汉堡的球迷,非常有亲和力,在汉堡自己的青训营已经接受了长达7年的训练,如今开始走上德甲舞台。之前的U17世青赛,虽然德国没能进入四强,但是之前走过的道路,阿尔普发挥了重要作用,出场5次攻入5球。之后阿尔普就回到了俱乐部,开始了德甲生涯,他仅仅出场125分钟,已经在2017年德甲进球数赶上了24岁的队友伍德。

德甲历史上,攻入两个进球的时候能比阿尔普同期年轻的,就只有两名现役球员,分别是多特蒙德的普利希奇和莱比锡RB的韦尔纳。很多专家都看好阿尔普将会有辉煌的足球生涯,而汉堡也希望尽快和阿尔普续约,毕竟他的合同只到2019年夏天。但是阿尔普和经纪人都希望首先观察一下球员的成长,然后再做出决定。

汉堡还能挽留阿尔普到什么时候?体育主管托特当然希望尽量续约,他甚至表示全天24小时都做好了准备。但是阿尔普早就是很多豪门球队关注的目标,如果阿尔普不愿意和汉堡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就是最后套现的机会。相比起其他豪门的出价,汉堡很难有机会,只能用出场时间和感情来劝说阿尔普。一旦汉堡出售阿尔普,球迷们肯定不会答应。

难能可贵的是,阿尔普表现出难得的成熟,尽管他现在还得兼顾学业和比赛,但是他还是能够保持轻松的心态,而且对于很多豪门的关注,阿尔普也没有头脑发热。这也是人们如此看好阿尔普的原因,他已经表现出足够的成熟,有着很好的教养,而且他的经纪人以擅于规划球员的职业生涯著称,而且效力过汉堡,和俱乐部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汉堡主帅吉斯多尔当初在霍芬海姆的时候,也大胆提拔了聚勒和阿米里等年轻人,这是一位懂得如何和年轻人打交道的教练,相信他们的实力。除了阿尔普,伊藤达哉也开始得到在德甲首发的机会。队友们也非常欣赏阿尔普和伊藤达哉这些年轻人,门将马泰尼亚就称赞了阿尔普的天赋,以及球场外付出的努力。击败斯图加特还只是汉堡走出危机的第一步,德甲恐龙还希望阿尔普这样的青年才俊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活力。

德甲  /   汉堡  /   阿尔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