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即将结束禁赛期 尼克斯正兜售库兹明斯卡斯

陆离11-07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今年3月25号,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由于违反禁药条例被联盟禁赛20场,根据赛程,诺阿需要等到11月14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才可以复出。

随着复出日子的临近,尼克斯的阵容也将发生相应的变化,因为尼克斯目前在不算上诺阿的情况下,已经有了15名球员,达到了名单人数的上限,诺阿的回归势必将会让目前15人中的一人离队,而这个球员很可能是立陶宛国手库兹明斯卡斯。

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目前正在兜售库兹明斯卡斯,并且已经和多支球队取得了联系。

上赛季,作为新秀的库兹明斯卡斯代表尼克斯队出战68次,场均贡献6.2分1.9篮板1.0助攻,然而随着尼克斯本赛季阵容厚度的提升,立陶宛人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赛季至今他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

不出意外,库兹明斯卡斯将在11月14日之前被交易,而尼克斯换来的很可能将是个二轮选秀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