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超庆祝动作盘点:野牛竟对拉维奇连踢带打?

董艺11-08 18:00 体坛+原创

在绿茵场上,破门的一刹那无疑是最激动人心的,而球员们五花八门的庆祝动作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的庆祝动作里夹杂着舞蹈、杂技、个人观点......甚至是对友人的缅怀。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赛季中超联赛经典庆祝动作。

空翻

非洲球员都非常喜欢空翻庆祝。2002年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射手朱利叶·阿加霍瓦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进球后,将这个动作带上了世界舞台。

马丁斯:经典的“马式空翻”,撕扯球衣,与队友激情庆祝。

贝卡曼加:迎来中超首秀打进一球。


     马里尼奥:在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再下一城,随后上演了空翻庆祝。

雷纳尔迪尼奥:广州德比大战中,雷鸟2射1传,进球之后雷鸟显得非常兴奋,他跑到场边示意队友先停下来,自己表演了一个原地后空翻。


撩衣庆祝

这是巴洛特利等一众球星最喜欢的一种庆祝方式,尤其是背心上写了标语,想向全世界展示的球员。

阿洛伊西奥:打入赛季第1个进球,兴奋的巴西人在进球后马上脱下球衣露出八块腹肌。

拉维奇反越位得球高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进球后的拉维奇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李行:一向低调内敛的李行竟会如此“疯狂”。

浩克:上海德比战中,打入一球的浩克激动地脱下球衣跑到场边,向场边摄像头秀了一波肌肉。

西塞进球之后,西塞掀起球衣并双手指天,他的球衣上写着:永远爱你,切克·蒂奥特,以此来缅怀前队友。这样的场景,令很多人眼里都泛起了泪花。

迪亚涅点球命中后掀开球衣,球衣里的衣服上写着:谢谢你,妈妈,为了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很爱您。

又是一次点球主罚命中后,迪亚涅庆祝进球时秀出了印有“我们是天津泰达,不喜欢中甲”字样的T恤。

双手指天

抬起双臂,双眼向上看,手指直指天空。这是球员感谢上苍,或将进球献给逝者的动作。

浩克:上海德比胡尔克进球后异常兴奋,再现“绿巨人”式跳跃庆祝,霸气怒吼指天庆祝。

重庆当代力帆:力帆队员采用了双手指天的庆祝方式,祭奠在九寨沟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张外龙:虔诚的力帆主帅更是双膝跪地,双手指天庆祝。

个性动作

帕托:公开邀请迪丽热巴做的面具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

莫德斯特:这个面具也不错吧。

扎哈维:拿枪射击的庆祝动作,正是富力外援扎哈维的招牌。但是要" 小心假冒伪劣产品以及赝品 "哦。

另类庆祝

武磊:武磊在进球后,跟为自己送上助攻的胡尔克激情庆祝,相拥在一起。胡尔克将武磊高高抱起,而武磊更是为巴西人献上了深情一吻。

阿洛伊西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3:0战胜了广州恒大。阿洛伊西奥以及拉维奇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二人包揽了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在庆祝时,阿洛伊西奥冲到拉维奇身边并没有选择与拉维奇拥抱一番,而是先上脚踢了一下拉维奇,随之又给拉维奇的胸口来了一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