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人兴奋入选 郑铮赵宇豪:全力以赴展现自己

吕嘉欣11-08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7日,国足众将在小雨中继续备战本周六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此次国足训练大名单中,郑铮再度回归国家队,贺惯、赵宇豪首次进入国家队。

在去年比赛中,郑铮遭遇重伤,因左膝韧带撕裂缺席赛场近十个月,此次入选国足大名单,郑铮坦言很感谢主教练里皮给予机会,毕竟之前也受了很长时间的伤,所以这次再回到国家队的团队当中,他感到很开心。“这次入选可能是对我伤愈之后比赛的肯定,稍微对我还是有点认可,所以把我叫到这儿训练和比赛。”这也是郑铮第一次进入“里家军”,他表示训练和比赛会用心,努力争取比赛机会。

谈到过去的伤病,郑铮坦言伤势已经痊愈,但主要是心理上的影响,“动作幅度比以前有点偏差,不会到最大极限。”接下来,国家队将与塞尔维亚和哥伦比赛这两支都要参加世界杯的强队交手,郑铮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练兵和锻炼机会,同时也要珍惜与强队过招的机会,“我觉得已经我准备好,我会按照主教练战术意图好好训练,希望有机会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与郑铮相比,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赵宇豪则显得比较激动,“这是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挺激动的,我没想到这么快进国家队。”赵宇豪表示还没有和里皮主教练有单独交流,只是和队友们一起参与会议,不过队内的老大哥也有给他给予帮助。

对于自己能够进入此次大名单,赵宇豪认为自己在防守端发挥比较好,“我个人主要还是防守方面,个人的防守能力比进攻强。”作为一名国足“新生”,赵宇豪认为每天都会努力训练,“我觉得还是一步一步来,现在每天跟着教练训练,各方面做好。”他表示要是能有机会上场,就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

国足  /   郑铮  /   赵宇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