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也能进!中超十大空门不进:迪亚涅标准解围

陈冷11-09 17:00 体坛+原创

2017中超联赛刚刚落下帷幕。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有不少令球迷印象深刻的空门不进。在今年的联赛错失空门良机的球员当中,既有迪亚涅这样备受诟病的外援前锋,也有阿兰、武磊、伊哈洛这些在本赛季进球数量可观的球员。体坛加在此特地总结本赛季中超联赛十大空门不进集锦。看看论浪费机会的能力,到底是哪家强?

本赛季开局阶段,长春亚泰战绩惨淡,球队队史最贵外援伊哈洛也没有迅速在中超找到进球感觉。本赛季中超第3轮,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上半时补时阶段,伊哈洛接到队友中场穿透力极强的长传,摆脱掉了鲁能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面对冒然出击的王大雷,伊哈洛轻巧的将其摆脱。然而,面对空门机会,伊哈洛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推射,竟然打在了边网上。

中超第4轮,广州恒大在同城德比中2比2战平了广州富力。在比赛第9分钟打入一球之后,阿兰在下半时补时阶段错过了单刀绝杀富力的机会。补时阶段,富力后场传球出现失误,于汉超将皮球断掉,他将球分给阿兰,阿兰面对弃门出击后失去重心的程月磊,在几乎空门的情况下,将皮球打在了程月磊的身上。

本赛季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主场3比1击败延边富德。在比赛第70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得到皮球,在用身体碾压过掉延边后卫防守后,伊德耶又摆脱掉了延边门将池文一。然而面对在小角度射空门的机会,伊德耶右脚抡射用力过猛,这位泰达队史最贵外援竟然匪夷所思的一脚踢空,这一幕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本赛季,巴西人帕托是权健阵中的头号得分手。然而今年的联赛中,帕托屡有浪费得分良机的镜头送上。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第36分钟,权健快速突破,一个半高球给到了插上的维特塞尔,维特塞尔疾如闪电快如风,比利时人禁区右路面对邓小飞并没有贪功,一脚斜线给到门前位置更好的帕托。然而帕托面对空门推射竟然打偏了!好在在这场津渝之战中,错失空门机会的帕托打入了制胜一球,帮助权健1比0取胜。

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比赛第49分钟,接迪亚涅回传球古德利禁区外围重炮轰门,顾超飞身将来球挡下,随后迪亚涅后插上面对空门将球“解围”出了底线。“小巴神”浪费了一次打飞比打进更难的机会,也是一次标准的中卫解围动作。

中超联赛第19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比赛第88分钟,权健边锋王晓龙上演“坑爹”一幕,孙可在左路连续突破3人之后送出传中到门前,王晓龙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失去重心,他虽然勉强将球钩进球门但由于倒地时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王晓龙这次错失空门,也不禁令人想到泰达前锋毛彪在去年足协杯比赛中的那次经典失空门。

拿到本赛季中超本土射手王的武磊,在今年的联赛中也因为屡次错失得分良机被球迷吐槽。中超第21轮,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第6分钟,埃尔克森的扫射为上港在客场取得领先。比赛第36分钟,上港由浩克发出右侧角球,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武磊,在空门的情况下却把球顶偏了,这个球武磊显然对于皮球落点判断有失误。

中超第22轮,上海申花在客场0比5惨败给山东鲁能。本赛季加盟申花的土炮朱建荣,在这场比赛里错过了打空门的得分机会。第5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徐骏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基熙头球摆渡,然而在门前包抄的朱建荣垫射将球“解围”出了底线。对于这次射门,朱建荣自己也说懊恼不已。

中超第23轮,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广州富力,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郑铮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佩莱头球摆渡,乱军当中,无人防守的鲁能中卫吉尔一脚抡射,却直接将球抡高,吉尔也在对方的禁区内,大秀了一把中卫脚法。

中超第27轮上演了一场亚冠资格争夺战,山东鲁能此役客场0比0战平天津权健比赛第49分钟,佩莱禁区内左侧获得良机,可惜意大利人的射门踢成传球,由于球速有些快,门前金敬道未能抓住空门铲射的得分机会。

中超  /   中超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