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布雷切尔胜强敌 舟车劳顿或影响塞尔比状态

海生11-09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当地时间11月8日,2017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第三日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4比6不敌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无缘晋级四强。

      在稍早时候进行的第一轮小组赛中,塞尔比以4比3险胜梁文博晋级,而首次入围冠中冠的布雷切尔没有丝毫怯场,仅耗时不到50分钟就以4比0战胜特鲁姆普。      

      首局开始,塞尔比就给布雷切尔来了个“下马威”,打出单杆125先下一城;但布雷切尔马上予以回应,在第二局以81比8扳平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比利时人一直保持火热手感,将比分带到5比2率先取得赛点,尽管塞尔比连追两局,但布雷切尔在需要清台才能获胜的形势下顶住压力,赢下第十局跻身四强。虽然在场上面无表情,但比利时小将在赛后表示“自己从棕色球打到黑球时手都在颤抖。”

      这是塞尔比连续第二年倒在冠中冠的四强门外,输球后的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能继续留在冠中冠比赛里,我已经竭尽全力毫无保留了,不知道今晚能不能睡个好觉。#快让我上床睡觉#”

      塞尔比曾透露良好的睡眠质量是自己发挥好状态的重要因素,而这位世界第一在最近的确遭遇了舟车劳顿之苦。国锦赛夺冠后,塞尔比就表示近期行程匆忙,“我在周二才能回到英国,周三就要打冠中冠,结束之后还要在飞回中国参加上海大师赛,但斯诺克比赛就是这样,需要各地往返。”塞尔比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被移到了正赛期间,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开打,不知届时世界第一能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