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娃首战大奖赛日本站 若登顶金牌版图将只剩中国

伊拉11-09 13:1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伊拉报道

11月10日至12日,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将转战至日本大阪进行第四站分站赛的争夺。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娃将首次出战大奖赛日本站的比赛,奥运季军科斯特纳、本土名将宫原知子将与她同场较量。

进入奥运赛季,梅德韦杰娃依旧是无人可撼动的女单霸主。从赛季初的涅帕拉挑战赛到大奖赛俄罗斯站,梅娃的发挥依旧稳定,以探囊取物之势拿下冠军,将自己在国际大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0场。本周,她将首次来到大奖赛日本站。在目前的六站大奖赛分站赛中,除了未曾参加过的日本站和中国站,梅娃在其他四站比赛均曾获得过冠军,这一次她将力争在日本站的冠军名册中留下自己的名字,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金牌版图。

东道主日本则派出宫原知子、本乡理华和新秀白岩优奈参赛。本周期前三个赛季表现稳定的宫原知子因伤阔别赛场已近一年之久,本站比赛则是她的复出首秀,她在这里的表现也将直接关系到总决赛的入围资格,同时也会对她能否入选日本队的奥运代表阵容产生一定影响。

继大奖赛俄罗斯站后,意大利老将科斯特纳和美国选手长洲未来也将继续出战日本站的比赛。在本站比赛中,长洲未来将继续向高难动作阿克塞尔三周跳发起挑战。已收获俄罗斯站银牌的科斯特纳在本站若登上领奖台则也可以确保总决赛席位,这名30岁的老将也有望在本站比赛后第五次入围大奖赛总决赛阵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