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想用出场时间留住00后天才:能踢上比赛最重要

江子阳11-09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17岁的阿尔普如今已经成为汉堡俱乐部的新希望,他是一位典型的禁区内射手,门前的嗅觉非常出色,而且还有出色的技术。阿尔普就住在距离汉堡主场200米外的一处公寓,推开窗户就可以看到俱乐部的训练场,他现在的心思就放在中学学业以及汉堡的比赛上。汉堡体育主管托特称赞说:“他的注意力集中程度让人疯狂,面对媒体的热捧,他显得非常冷静。”

阿尔普要在明年春天参加中学毕业考试,他在学校里的表现也非常好。主帅吉斯多尔非常器重阿尔普,在和斯图加特的比赛第一次让他首发,伍德因此只能坐在替补席。吉斯多尔感慨说:“能够拥有一名这样的天才少年的确非常好。”阿尔普是真正的汉堡少年,他在5岁就第一次来到主场看球,10岁来到俱乐部,15岁搬到俱乐部的青训营,17岁生日这一天,阿尔普第一次跟随一线队去迪拜进行集训。这个夏天,阿尔普又一次参加了一线队集训,如今已经开始成为汉堡的英雄人物。

汉堡也很重视阿尔普,不希望他被过于捧杀,当阿尔普去印度参加U17世少赛的时候,俱乐部甚至派了专人一直陪同。在阿尔普从印度回来,而且接下来连续参加德甲比赛后,俱乐部又决定不要拔苗助长,而是让阿尔普休息一下,这样的情况在汉堡还从来没有过,这也看出来俱乐部对于他是多么器重。球队内部已经给阿尔普起外号叫“我们的Fiete(阿尔普的名字)”,这是参照汉堡名宿乌韦·席勒的昵称“我们的乌韦”。

在汉堡的青训队训练场,阿尔普始终是最勤奋的一个,他无论是踢球还是学习都有着极强的荣誉感。在教练的带领下,阿尔普这些年一直在刻苦练习射门,坚持两次触球就要完成射门动作,这也正是他在和斯图加特比赛进球一气呵成的原因。自从开始和一线队训练后,阿尔普又开始加强力量训练,如今这位1米86的金发少年又增加了不少肌肉。

尽管作为一名前锋,阿尔普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一起参与防守,主动回撤和队友们一起比赛,而这些要素都是汉堡俱乐部这些年很少看到的。汉堡希望尽快和阿尔普续约,但这显然不会容易,曼城、切尔西、热刺和尤文图斯等豪门都在关注他。目前阿尔普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年薪只有40万到50万欧元之间。托特表示:“我们希望和他续约,当年轻人在我们这里可以踢上比赛,俱乐部就有了挽留他的最好理由。”不过至少目前,阿尔普表示他现在想的只有踢球,续约和转会都和自己无关。

德甲  /   汉堡  /   阿尔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