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因脚踝伤势缺席明日的比赛 香珀特将顶替首发

李辉11-09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明纳明报道,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明天球队客场与火箭队的比赛。

据悉,伊曼·香珀特明天将顶替罗斯首发出场。

这将是罗斯本赛季第5次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在骑士赛季初击败雄鹿的比赛中,罗斯在1次上篮过程中被门罗恶狠狠地拉倒,最终导致脚踝受伤,门罗也因此吃到了恶意犯规。

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能够贡献14.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效率不俗,但作为一名控卫,罗斯本赛季出现了19次失误并且只送出了12次助攻,然而罗斯的缺阵对于骑士来说仍然将是个不小的打击,明天面对已经取得了3连胜的火箭,骑士队势必将迎来一场苦战。

此外,据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目前还不确定罗斯是否会在骑士下下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斯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