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米兰城双枪助克罗地亚4-1 瑞士荷兰胜

常山11-10 06:55 体坛+原创

■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

克罗地亚 4-1 希腊

(13'(点球)莫德里奇、19'卡利尼奇、33'佩里希奇、49'克拉马里奇/30'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13' 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停球太大铲倒卡利尼奇,莫德里奇罚进点球。

19' 斯特里尼奇禁区左侧低传,卡利尼奇前点外脚背拨进门内。

30' 福图尼斯左侧开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点头球吊进远角。

33' 弗尔萨利科右路传中,佩里希奇后点顶进。

49' 斯塔菲利迪斯胸部回传失误,弗尔萨利科捅传,克拉马里奇推过门线。

【数说】

【0】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首回合1比4输球后出线,只有1支球队首回合输球后出线(2013年法国客场0比2负乌克兰,主场3比0逆转)。

【1】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历史上,此前只有2001年德国曾经4比1取胜,该队最终打进2002年世界杯决赛。

【3】克罗地亚是第2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上半时就打进3+的球队,上一支是1997年的南斯拉夫(对匈牙利,两次)。

【3】克拉马里奇近2场国家队比赛3球,而此前14场仅1球。

【4】希腊2012年对德国以来首次单场失球4+。

【10】希腊10年来正式比赛(大赛及附加赛)最惨失利,上次净负3+球是2007年3月1比4负土耳其。

【17】佩里希奇62场国家队比赛17球,超过尼科·克拉尼察(81场16球),升至克罗地亚队进球榜第6位。

北爱尔兰 0-1 瑞士

(58'(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58' 楚伯左路传中,沙奇里禁区前沿左脚凌空勾射似乎打在科里·埃文斯右肩上,主裁判吹罚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罚进。

【数说】

【0】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历史上,首回合主场告负的球队从未出线。

【2】北爱尔兰2015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2个主场失球,而此前9个主场8次零封对手。

【3】北爱尔兰遭遇3连败,而此前正式比赛5连胜且不失球。

■ 热身赛

苏格兰 0-1 荷兰

(40'孟菲斯)

40' 孟菲斯反击直传,韦纳尔迪姆中路分球,巴贝尔禁区右侧传中,孟菲斯后点左脚垫射入网。

【数说】

【1】苏格兰2016年11月负于英格兰以来首负(5胜2平)。

【8】孟菲斯近9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8球,超过他效力曼联53场比赛总进球(7球)。

【36】艾德沃卡特创造荷兰队主教练赢球纪录(36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