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四强奥沙利文经验占优 墨菲再遇比利时神童

明君11-10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2017斯诺克冠中冠结束小组赛争夺,布雷切尔与墨菲争决赛门票,另一个决赛名额在汉密尔顿和奥沙利文之间产生,两场半决赛都有世界冠军参与,最终是有冷门出现,还是两位大热会师决赛,其实还是有一定悬念。

布雷切尔在冠中冠状态爆棚,4比0横扫特鲁姆普,比利时天才少年打出两杆单杆过百,而小组赛第二战6比4拿下塞尔比,又有五杆单杆50+,一路高歌猛进杀到四强,半决赛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

比较世界排名和生涯成就,墨菲无疑更被看好晋级,但今年中锦赛,布雷切尔正是在决战完胜墨菲,赢得首座排名赛冠军。如今在冠中冠狭路相逢,布雷切尔倘若延续火热手感,有望再次掀翻墨菲,当然墨菲球风稳健,本赛季两进排名赛决战,并不好对付,总之这场对决势势均力敌,很可能打到最后时刻分胜负。

老将汉密尔顿堪称最大黑马,生涯首次出战冠中冠就力克丁俊晖和瑞恩·戴杀进四强,不过半决赛要想跨越奥沙利文这座大山确实有难度。要知道“火箭”曾对其9连胜,直到2011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汉密尔顿才终结连败纪录。

双方在“硬件”上不在一个档次,尤其是奥沙利文如今手感热得发烫,首战4比1罗伯逊,随后6比0血洗希金斯,报了去年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以现在这见谁灭谁的状态,奥沙利文正常发挥就有望过关进决赛。在四强阵容中,汉密尔顿、布雷切尔和墨菲都是首进四强,奥沙利文曾3进决赛拿到两冠,最终谁脱颖而出进决赛,值得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