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秋季总决赛迁移金陵 现场粉丝或再掀热潮

熊二11-10 16:52 体坛+原创

由于CFML2017秋季赛半决赛的结束,晋级CFML2017秋季总决赛的两支队伍随之浮出水面。AG与KB的再次会师总决赛,已经让两支队伍的粉丝在还未开赛前针锋相对。此次CFML2017秋季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此次的总决赛中CFML是否能否再次上演座无虚席的场面?

(CFML2017秋季总决赛)

因为对战队热爱 所以不受距离限制

       CFML2017春季赛曾经在东方鲁尔沈阳进行,在这座东北的城市中,本以为来临的则是当地粉丝并未会有粉丝不远千里,但是曾经到达现场的笔者万万没有想到仍然会有众多其他城市的粉丝到达现场观摩总决赛的进行。

(当时队名还为SC的KB)

       对于他们而言,或许不愿因距离限制自己对电竞的热爱更不想因距离限制自己对自己喜爱战队的支持。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们更珍惜决赛中两支队伍对战的每一局比赛,现场中更能感受到这些玩家在现场中为战队的加油打气。

(CFML2017春季总决赛现场)

        从东方鲁尔迁移到六朝古都,从北方到南方,对于CFM而言,CFML为了让不同的城市可以感受到CFML赛事的魅力而进行着改变。而无论CFML总决赛在哪里进行,这些战队的粉丝仍然将尽可能的到达现场献出自己微弱的力量。

老对手的再次遭遇  粉丝或成关键力量

        对于AG与KB而言,再一次的相遇或许是宿命的安排。两支战队再次将为冠军的荣耀而进行决战,此次决战不仅决定谁能够获得CFML2017秋季总决赛的冠军,同时更决定谁能前往CFS2017的比赛现场。

(AG夺得CFML2017春季赛冠军)

        早在CFML2017春季赛决赛中,AG一度落入劣势,正是AG队员看到现场粉丝为他们加油打气令AG队员并没有轻言放弃凭借队伍不断的坚持最终拿下AG的首个CFML赛事冠军。无论是KB还是AG的粉丝,相信在此次的决赛中为了能够见证历史性的时刻,他们将在决赛的赛场中为两支队伍助威。

(KB夺得CFML秋季赛总决赛资格)

        对于KB而言,CFML2017春季赛的错失冠军,令他们更希望能在此次总决赛的舞台中将AG击败夺得冠军,让现场的粉丝一起与KB见证他们的重回巅峰。与其说KB想让粉丝见证他们辉煌的那一刹那不如说KB更想让粉丝看到KB完成了他的承诺。或许以上对于CFM的粉丝而言,掺杂了更多的是粉丝对战队的喜爱。但是对于更多到场玩家而言,看到喜爱的队伍夺冠固然是好,但是倘若能够体会到丰富多彩的活动那么将是更锦上添花。

(CFML2017春季赛现场活动)

       曾在CFML2017春季总决赛中,前来观赛的玩家不仅可以在赛场馆外体验游戏互动同时还可以赛场内与COSER进行互动。不仅如此,你曾经认为遥不可及的选手,在总决赛中甚至会与你留影纪念,因为对于他们而言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他们才有前进的动力。

 

(CFML2017春季赛相关COSER)

相信CFML2017秋季总决赛会为我们呈现最好的移动电竞盛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