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古都、观电竞 CFML总决赛举办地南京游玩攻略

熊二11-10 17:03 体坛+原创

   CFML2017秋季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彩角逐,AG与KB再次携手晋级总决赛展开强强对话,本届秋季赛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在六朝古都南京的五台山体育馆打响,本届总决赛选址在这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名城,让广大CFMer领略了线下电竞比赛的火热魅力同时也可以抽空领略下这座历史名城的亮丽风采。

       南京,是江苏省省会,简称“宁”古称金陵,南京作为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而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竞技项目,眼下火热趋势让不少大学也设立了电子竞技专业,南京这次承办CFML秋季赛总决赛,相信这座文化名城已经敞开了怀抱迎接全国各地的CFMer前来观赛。


       谈到南京,相信大家首先想到著名景点的是中山陵,总统府。中山陵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南麓钟山风景区内,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寝,及其附属纪念建筑群,面积8万余平方米,而南京总统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92号,是中国近代建筑遗存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建筑群,也是南京民国建筑的主要代表之一,中国近代历史的重要遗址。这两个著名景点相信广大CFMer在书本或电视上见过很多次,那么这次如果有机会来线下观看总决赛,不妨抽出时间实地游玩一番,好好回味这两个景点里的历史名事。

     而南京不单只是一座文化名城,作为江苏省省会,也是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也别快,城市现代化建设不逊于北上广一线大城市。而南京市拥有中国著名的商业中心“新街口”,它拥有百年历史,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域,以新街口广场(孙中山铜像)为标志。这里商铺高中低档全面覆盖,还拥有“正洪路商业步行街”、“太平南路黄金珠宝一条街”、“王府美食街”、“石鼓路酒吧街”、“冶山民俗文化街”、 “朝西古玩字画一条街”等功能性街道,广大CFMer在观看秋季赛总决赛时,相信也会结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妨作伴一起来这里逛街购物游玩哦。

       我们怎么会忘了南京这座城市的美食呢,金陵小吃列中国四大小吃之首。永和园的黄桥烧饼和开洋干丝,蒋有记的牛肉汤和牛肉锅贴,六凤居的豆腐涝和葱油饼,奇芳阁的鸭油酥烧饼和什锦菜包,奇芳阁的麻油素干丝和鸡丝浇面,莲湖糕团店的桂花夹心小元宵和五色小糕,瞻园面馆熏鱼银丝面和薄皮包饺,魁光阁的五香豆和五香蛋,这秦淮八绝也名扬海外。相信广大CFMer光看这些介绍都已经馋的不行了吧,这些小吃主要的集中地有老门东、夫子庙、狮子桥等,大家一定要抽空去品赏属于这座城市的味道。

       而南京这座现代化大都市交通也十分便捷,地铁,公交贯通全城,十分方便大家出行,而南京的另一种交通工具有轨电车也是城市交通的一大亮点,广大CFMer有机会也可以去体验下,另外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贵重物品。


       CFML总决赛举办地上赛季的东方鲁尔(沈阳)本赛季迁移到六朝古都(南京),从北方到南方,CFML电竞赛事举办地选址越来越讲究,已经在逐渐满足大众需求,我们可以预见的是,本届CFML秋季赛总结赛又将是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那就让我们敬请关注11月11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CFML2017秋季赛总决赛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