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除了达米安意大利全差评!文图拉换人毫无作用

宁穆11-11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回顾作客01不敌瑞典这场近乎灾难性的失利,意大利人几乎没有任何亮点,主帅文图拉从排兵布阵到打法上全线溃败。

差评:因莫比莱

在拉齐奥,他几乎是任何一个对手的灾难,是让人恐怖的全能型杀手。到了国家队,因莫比莱变成了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球员,面对对手两名后卫格兰奎斯特和林德勒夫的夹击,因莫比莱彻底迷失方向,除了一次几乎射到看台的射门以及几次背身回传,因莫比莱没有任何作用。

差评:维拉蒂

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说他是未来金球奖候选者前五之一,可是在意大利国家队,离开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体系,维拉蒂就像一条离开了水的鱼。在进攻端他没有制造任何的威胁,防守端也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当然,除了那次让他缺席次回合的愚蠢黄牌。如果意大利能在主场翻盘杀入俄罗斯世界杯,维拉蒂的贡献为0,或者说他的作用是他已经不在场上了。

好评:达米安

本场意大利能让人称赞的只剩下一名边后卫了,他几乎助攻贝洛蒂开场6分钟破门,全场比赛中他也几乎是意大利最努力的球员。他缺少的只是一些运气,如果他那脚射门中柱变成进球,那么他就成了这个夜晚意大利的救世主。

差评:德罗西

作为意大利中场的重要屏障,德罗西陷入到与对手的肉搏,但和对方两名前场球员贝里和福斯贝里相比,他的传球显得非常平庸。对德罗西而言,这场国家队出场数(117场)超越皮尔洛的纪录之战是苦涩的,一个打在他身上的折射进球,整场和对手的纠缠,德罗西面对身体素质更好的瑞典人,只能缴械。

差评:换人

01落后之下,意大利队本应利用换人迅速做出回应,可无论埃德尔还是因西涅,上场后都没有起到应有作用,球队依然像之前一样懒散地跑动着。文图拉只给了因西涅15分钟,而在这15分钟内他给人留下的印象也只是一些让人失望的传球。

差评:贝洛蒂

对于刚刚恢复的贝洛蒂而言,这场比赛确实有些超出他的能力值。开场不久的那次头球本可让意大利人带着领先的优势踢比赛,但被贝洛蒂浪费了,意大利人也仿佛就此泄气。他与因莫比莱这对毫无感觉的组合也成了这场比赛中的最大败笔,人们不禁去想,如果扎扎没有受伤……

因莫比莱  /   贝洛蒂  /   达米安  /   德罗西  /   维拉蒂  /   文图拉  /   意大利队  /   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