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沃伊400自退赛保50自:决赛我会倾尽全力

谭彦嘉楠11-11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水立方报道

  11月11日,2017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水立方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的预赛中,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告别昨日200自无缘决赛的颓势,在50自游出21秒56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下午好好休息,好好睡一觉,我一定会倾尽全力,不过50自有太多不确定性,所以需要有很好的出发和转身。”小麦说,希望通过下午的休息让自己焕然一新,让粉丝们看到最好的结果。

  本次世界杯麦克沃伊一共报了四个项目:50、200、400自和50仰,在昨天的200自比赛中,他发挥失常,排名小组第七,无缘决赛。今天上午,他原本需要游两枪,400自和50自,可是他退出了400自的争夺,全力投入到随后的主项50自中。

  问及400自退赛的原因,麦克沃伊坦言自己的身体比较疲劳,不在最佳状态,“昨天200自的比赛中,我的身体出了状况,所以我决定放弃今天的400自,从而让自己的身体回到最好的状态,也能更好的把精力专注在我能够争夺奖牌的项目上,让50自能有好的发挥,也能更好的备战之后的短池世界杯东京站和新加坡站。”至于身体为什么会出状态,小麦不好意思的称是因为这几天太忙了,所以昨晚一回去就睡了,“真的是倒头就睡,睡得特别好。”

  退出400自预赛的麦克沃伊顺利的晋级了50自决赛,在他所报名的四个项目中,50自是他的绝对强项,小麦自然希望晚上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他告诉记者,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赶紧回去好好睡一觉,让身体赶快恢复,“至于决赛,我一定会倾尽全力,不过50自有太多不确定性,所以需要有很好的出发和转身,希望能有个好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