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历史纵横 多少强将在此成名

小小熊11-12 14:23 体坛+原创

       如果用希望和发现来描述一个体育赛事,在足球里,我会说土伦杯。这项传统赛事造就了C罗、小贝、齐祖、卡卡等无数明星。而在电竞里我会说NEST,在中国除了LPL,你很难找到这样一个新人辈出的赛事。Mlxg、Mystic、xiye、JackeyLove职业生涯早期都曾在此夺冠。可以说NEST是这些年轻选手的“摇篮”,鼓浪屿的海风见证了LPL未来一代的成长。

      每年全球总决赛结束后,中国电竞就会进入NEST时间,你可以把这项比赛看做过去一年的回望,队伍要争取一个好的成绩给自己一个交代。也可以看做未来一年的展望,因为它足够有预见性,在这里夺冠的队伍和选手,新的一年都值得期待。




      2013年是LPL的元年, OMG这股黑暗势力为中国电竞吹来劲风,他们观赏性的打法征服了无数观众。与LPL同年诞生的NEST上,OMG摘走了赛会历史上的首个冠军,为黄金一代留下闪亮一页。

      2014年,King战队声名在外,而队内成员尚籍籍无名。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EDG一举夺冠,成为了NEST历史上的最大黑马。在这届NEST冠军阵容里,两位年轻选手加入新的梦之队,夺得了LPL冠军,并出战世界赛,他们便是Wuxx和MLXG。

      2015年,WE经历着新老交替的阵痛。但这支夏季赛还徘徊降级边缘的队伍,在年底NEST上创造了奇迹,夺得了冠军。在此之后,他们一步一步地走来,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的WE。

      2016年,遗憾无缘全球总决赛的IG,在NEST上完成了他们每年保底一冠的恐怖纪录。这一届的惊喜来自JackeyLove,生涯第一个职业赛事就问鼎冠军,这梦幻般的开局令人艳羡。

      与LPL和德杯上EDG的强势垄断不同。4届NEST,诞生4个不同的冠军,这是在国内各大电竞赛事中绝无仅有,体现电竞最大的魅力。



       曾带领EDG在MSI上夺冠的主教练阿布在谈到第三方赛事的作用时说:“我觉得从俱乐部的层面上来讲,首先是可以达到训练选手的目的,其次是增加选手的实战能力。同时我觉得也可以通过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队伍去对冠军有更多的冲刺机会,就像NEST一样。”

       在拳头做出年龄限制之后,NEST始终保持着对年轻选手的开放态度。正是因为NEST不设年龄门槛的赛制,让我们有机会见识到许多未来之星,这是他们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对于付出努力的新人,NEST给予了他们最好的馈赠,这份信心和幸运最终陪伴他们去征服更高的舞台。所以我们看到Mlxg、xiye、Mystic站在世界赛四强的角斗场上,我们相信这也绝不是终点。

       有人说全球总决赛结束了,青春也就结束了。但我看来,青春才刚刚开始。拥有JackeyLove的IG、Doinb拿下赛季MVP却遭首轮淘汰的JDG、后韦神时代的LGD、以及上限极高Snake。即将在NEST上开始他们全新的征程了,这个孕育了无数未来之星的NEST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NEST2017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1月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举行。准备前往现场为喜爱战队和选手加油的电竞粉丝们,可根据售票信息与相关赛程安排提前购票,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