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忆退出国家队风波:我很快就后悔了…

阿基雷11-13 00: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在此前的一场友谊赛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1比0小胜2018年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在阿根廷陷入危急之时发挥了关键作用。末战厄瓜多尔,梅西用帽子戏法助球队3比1客场逆转取胜,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

但就在去年夏天,梅西曾宣布退出国家队,引出了不小的风波。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点球负于智利,这已经是阿根廷在三年之内,第三次在大赛决战中败北。面对这样的挫折,梅西在决赛赛后面对采访时,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包萨接过阿根廷国家队教鞭后,将劝回梅西作为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并亲自前往巴塞罗那与梅西面谈,最终迎回了这位国家队核心。

近日随国家队出战友谊赛期间,梅西也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在接受DirecTV Sports的采访时,梅西回忆起了当初的退队风波,“一连串的事情积攒下来,让我做出了那个决定。我当时的确是那样想的,那是在头脑发热时做出的决定。当我说我要回归国家队时,我感到很羞愧。”

虽有包萨和众多队友劝说梅西,但回归国家队之前,梅西还是经过了一番考虑,“我不记得当时我花了多长时间去考虑这件事,但是,我的确很快就后悔了。我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思考,更加冷静地思考。我为之前做出的退队决定感到羞愧,但我希望我能回到国家队。包萨和我的队友们,让回归国家队这件事最终变得很容易。”

世界杯  /   百年美洲杯  /   阿根廷队  /   梅西  /   包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