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宣布裁掉库兹明斯卡斯 诺阿即将重返球队

李辉11-13 07: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3日,尼克斯官方宣布,他们裁掉了立陶宛小前锋库兹明斯卡斯,此举也为即将从禁赛期回归的诺阿腾出了大名单空间。

“球队对库兹明斯卡斯抱有崇高的敬意,他的队友、教练和球队职员都非常喜欢他,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祝福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能够取得成功。”尼克斯在官方声明中说道。

根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的报道,为了给诺阿腾出位置,尼克斯在塞申斯和库兹明斯卡斯之间选择了后者,原因是主力控卫杰克目前受到伤病的困扰,塞申斯可以在必要时顶替他登场。

作为上赛季才登陆NBA的大龄新秀,28岁的库兹明斯卡斯在自己的首个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场均14.9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他能够贡献6.2分1.9篮板和1.0助攻,但随着尼克斯在今夏补强了阵容,库兹明斯卡斯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赛季至今只打了2分钟的比赛,最终被裁。

库兹明斯卡斯的下一站有可能还会在NBA,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湖人、老鹰、公牛都有意引进这名小前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