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德场均8.5分成蓝领 吴庆龙:他心理上未调整好

苏俊朗11-13 14:2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昨晚CBA常规赛结束第7轮的比赛,深圳队在主场129比98大胜同曦。不过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小外援朗福德状态依旧低迷,主教练吴庆龙也表示,球队必须在国家队窗口期之前处理这个问题。

其实本场比赛深圳队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面对三外援的同曦,吴庆龙也满意球队在防守、反击、篮板等几个方面的表现。

不过对于吴庆龙而言,小外援朗福德低迷的状态始终是球队迫在眉睫的问题。昨天的比赛,朗福德仅得到9分6板6助攻,从11月5日复出至今,他连续4场常规赛得分都不超过10分,目前场均得分只有8.5分,对于小外援这个身份而言这是不及格的。赛后,吴庆龙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朗福德虽然复出,但是心理上还是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所以我们也是通过上场让他找感觉找状态。国家队窗口期结束后,他需要回到他应有的水平了。”

朗福德此前在超级8邀请赛时曾表示,自己是个专注得分的纯得分手,但目前他的状态却并未达到球队希望的高度,反倒是与球队签下临时合同的萨林杰打出惊人表现,场均36.6分16.6板这两项数据分列联盟第一和第四。和努力的萨林杰对比,出手次数超过15次的朗福德命中率不到30%,他的竞争力正在打折扣。养伤的另一位大外援兰佩回归在即,届时深圳队将面临三外援“抢位”的局面,朗福德这样的状态不排除会被深圳队舍弃,从而排出双大外援的高塔阵容。

本场比赛后,深圳队将主场移师中山体育馆和深圳宝安体育馆,下次回到大运中心将在12月24日,朗福德届时还能否在这个球馆比赛,就要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和调整了。

朗福德  /   深圳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