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势痊愈参加5对5训练 巴图姆周四将迎赛季首秀

李辉11-14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自10月5日季前赛左手手肘尺侧副韧带撕裂以来,黄蜂核心球员巴图姆就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比赛,但现在距离他复出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博内尔最新的报道,巴图姆已经参加了球队日前的全场5对5训练,博内尔还表示,如果巴图姆的伤情没有出现反复,那么他将在本周四球队与骑士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

队友马文·威廉姆斯在谈到巴图姆的复出时显得很高兴,他表示在训练中他接到了很多法国人的精妙传球,巴图姆则表示自己在训练前5分钟状态很好,但后面一直在大喘气,显然在因伤阔别赛场许久之后,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

此外,巴图姆还谈到了新队友霍华德,“在休战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如何帮助霍华德,毕竟我跟其他队友已经打了2年的时间,而我和霍华德只打了半场季前赛,因此我一直在努力地了解他。”

巴图姆毫无疑问是黄蜂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5.1分6.2篮板5.9助攻,因此他的回归将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贡献,而对于黄蜂队来说,巴图姆的回归可谓足够的及时,球队近期表现非常糟糕,已经遭遇了4连败,总战绩来到5胜7负,仅仅排在东部第12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巴图姆  /   黄蜂  /   骑士  /   霍华德  /   马文·威廉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