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希望之星如今被弃用 埃尔南戈麦斯:我想上场

李辉11-16 0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截至目前,尼克斯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这个战绩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在安东尼离队、尼克斯又没有太大引援的情况下,人们赛季初对于这支球队的期待更多的是培养新人身上。

这当中就包括西班牙中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在上赛季那支混乱不堪的尼克斯队中,23岁的埃尔南戈麦斯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在代表尼克斯出战的7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8.2分7.0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9%。

于是,这个夏天,当人们提及尼克斯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时,除了波尔津吉斯,他们首先会提到的就是埃尔南戈麦斯,与此同时,他还跟随西班牙男篮参加了欧锦赛,在大小加索尔身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看上去,他将成为波神内线搭档的不二人选。

然而,安东尼的离开让尼克斯队得到了昔日的探花秀坎特,后者本赛季表现非常突出,场均能拿到两双的数据,这大大影响了曾经被看作球队希望之星的埃尔南戈麦斯的上场时间,本赛季西班牙人场均只能获得9.3分钟的出场时间,比上赛季(18.4)少了接近1半,他的场均数据也缩小至5.0分1.篮板。

上场时间的减少让埃尔南戈麦斯感到十分的不满,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更多的上场机会。

“他们告诉我要保持冷静,我也照做了。”埃尔南戈麦斯说道。“但我现在就想要打比赛,而不是等到未来,我喜欢能够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

埃尔南戈麦斯随后还表示当出场时间减少后他曾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当时球队承诺将他视作未来重要的部分,但现在他必须要保持耐心,并且表示埃尔南戈麦斯理应在轮换阵容中获得更多的机会,但目前他只能被看作是潜力股。

尼克斯队本赛季的成功令很多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埃尔南戈麦斯却不在其中,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安东尼的交易发生前,谁(包括埃尔南戈麦斯自己在内)又能想到尼克斯队竟然奢侈的连埃尔南戈麦斯这样的潜力股都可以不用了呢?

但对于埃尔南戈麦斯来说,他现在能做的真的只有耐心地等待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